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我的成长
   作者: 神1 2004-01-09 00:00   【我要投稿】   
 
 

  本游戏是朋友介绍的,刚玩时有点无聊,即然玩了就玩下去吧,朋友带我到了40级我就去打树了,自己一下升到50级,随着技能的增加觉的越来越有意思了,(我玩的幻道呵呵),我又去打骷髅,哎!,才知道没有《智》书是那磨难打呀,我要买智书,就这样我到了63级还没有,咋办!借?不给,买,没钱,心情很糟,打去,打了6天没打到,难呀!!,于是去打别的东西换,幸运终于来了,龙磷赤炼甲呵呵,换了好多东西,终于有《智》了,高兴,痛快,爽呀,于是去妖3打树魔

  第一次就抢到了,那天一气打了4个树魔,但常被千年秒,没啥,打了一个星期后,又去打恶鬼僧去,一气升到70多级,哈哈可以去打boos了,真爽,打猪魔,千年,树魔,剑侍,我早上去乱4升级,中午打boos,就这样升到了80级,去打马,牛,型天,抢不到,只好在那帮着救人,我喜欢救人,我就没去过鬼湖5,去了在路上就死了,真难,继续努力,我还是升级去,等到85级在去,一定没问题。好了就说到这,在此我要赶谢那些帮助我的朋友,谢了哥们。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