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我爱天下,更爱我的好兄弟
   作者: 大死孩子 2004-01-08 13:59   【我要投稿】   
 
 

  初见天下的时候,兴趣并不是很浓,因为我还在玩破天,但是当我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更适合玩天下,它不仅仅是中国人自己的游戏,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游戏。

  相比是下,天下无双比其他游戏更有生活的真实性,而且人物的样子和招示都非常吸引人,比如《红莲绚烂》(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人物招示能放出两个屏幕的网络游戏)。等等……

  等值得我说的是,在游戏里交了好多朋友,比如剑神之爹天涯剑神幻道居士天才阿廉天下888独孤红叶,他们都拿我当好兄弟,有什么困难都帮助我,使我非常感激。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地狱飞龙,我们没次都一起出生入死,从来不分你我,还有我的好朋友无双恨.独孤伤心.王鸿蛟.王泽淇.婷婷0205.侠女纳纳.风雨悄佳人.跪之神人.…………还有好多好多,我一时也说不全那么多了,请我的朋友不要见怪,他们给我带来了开心快乐.是我永远都难忘的。

  最另我伤心的事情就是有位剑宗的大哥骗了我的感情,虽然只是网络上的爱情,但是我还是觉得委屈,他叫剑侠情缘,为了他我等了好多个晚上,但是他还是没有出现,555555我把眼泪都要哭干了,可从那以后我在也没有看见他的影子,也没有收到过他的密语,我简直比窦鹅还冤啊!我狂日天下负心人…………

  最后我祝所以玩天下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好好冲级,多挣钱,多打好书,都找到如意的配偶。祝天下无双越玩越火,也祝所以的GM和所以的工作人员新年快乐.完事如意。为我们创出更多的地形更帅的招示更漂亮的人物还有更容易打的BOSS。祝我自己在天下里交更多的朋友,暴好多装备和书,找最帅的老公,还要生个最聪明最厉害的小孩。

  QQ:65936583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