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我觉得离开也是一种“爱”
   作者: 火色蔷薇 2004-01-07 00:00   【我要投稿】   
编者按:
 
 

  我是一个来自山城里的女孩,我在有一天,无意中看见了“天下无双”这个游戏,我刚开始,怀着好奇的心来到这里。开始在里面,升级,练技能。不料有一天,我觉得一人,不好升!!!什么好的技能也没有。于是,我变想找个人,带带我。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剑宗的,我变和他开口说话了:“哥哥,你能带带我吗?”他变索性的回答:“好的。”

  于是,我们就这样的认识了,我们约在每天的早上,他只是准时到,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痛苦,时间长了我们变产生爱慕和敬佩的心,他很照顾我,我也很疼他。而且,我们在游戏里结了婚。他说我们是在第四空间最好的一对,呵呵!当时,我特别~~~~~~~~~~~~~~~~~~高兴!他也很快乐!

  我真的很感谢天下无双这个游戏,让我在这里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不少的见识啊!!!

  我真的很怀念这里!!!!哦!对了,我还没说他的网名呢?他叫董小小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