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一个剑宗的自述
   作者: 剑夜 2003-12-09 10:12   【我要投稿】   
 
 

  广大玩家~你们好我是BJ2的剑夜,在这里我想给大家说一说剑宗,又累又垃圾~为什么这样~~GM不给我们派+新招~我和同级的朋友PK我用4字的书打他~他才用3个字书打~我失败了~!我郁闷~为什么?我守了几个月的书~不说守了就是买书剑宗也是最贵的书!~为什么我们花了钱~花了时间换回来的就是垃圾2字?

  哎~我想放弃~还有这个游戏的主系统~N慢~简直可以说连不了招~不说连了就是单招也慢啊!系统慢+门派垃圾+钱+时间=垃圾?我希望玩家多多建议更新我们的剑宗~我相信剑宗玩家也知道~我们派就书多~招多~但是每招都可以用垃圾来说~不说练了~就是练抢怪都不能和其他派比!但是这些书总是那么的贵~有的朋友会说这就是挑战极限~挑战剑宗!~哎~当你上了豪你就知道练招的苦~我还听说~狂松怒涛要花魂魄~天啦!光是收魂都这样了~一级要花多少魂魄你们想一下!这还让人玩么!就拿竹裂来说~!一剑要伤多少血我想大家知道的!可以练5~你想一下~我们练满了要多少钱~在说满了也不能和其他派比~我们还得小心的去用~生怕自己会死!··

  我强烈建议更新剑宗~不说是成为最强的~起码也要能和其他派有一拼!希望GM~能更新~也希望无双服务器能好点这样我们才能激情的去享受游戏的快乐~不要让我们花了钱`~~来受苦~这个不是我一个人的心愿我想是全剑宗的心愿!也是全玩家的心愿!请广大玩家给予支持!

  我QQ是49214379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