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可恶的骗子
   作者: 浅草妖姬8 2004-01-16 10:23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老公都很高兴,因为我老公为我打了很久终于为我打出了一本狂雷惊蛰。

  他要我学了,可是我知道老公一直都想要装备。所以我还是没学打算把他卖了。

  我叫卖这本书,有很多人M我。可是有很多人拿不出那么多钱都是用东西换,这游戏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次最多只可以交易999W。

  叫卖了很久,都没有我们想换的东西。说真的我们想要的还是钱,有了钱再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等了好久,有一个叫“老婆我想你”的人M我了。我老公是个幻道,我想是换也是换他的衣服,他说他有衣服,可是是他朋友的他说不卖只是当着,他说先给我900W和一件九耀战袍,我给书给他,他再给我900W,可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生意,我们也怕骗子,于是我不愿意,但他还是一直M我,他也说他是怕骗子,他朋友昨天让人骗了,可是我还是不信他,他一直M我,还说他自己是个最讲“义气”叫我别婆婆妈妈的,那时我们没什么钱。我又挺想书点把书给买了,怎么想卖都好,我也不愿意他用900W加那衣服的。他说了好久好久。后来他又说他还有把“金刚”的,他说两个加起来有1800W了。

  他还说了:“衣服是借到他朋友的”我就说先给900W+衣服金刚”我就给他书,然后我给回他朋友的衣服和金刚他再给我900W。双方同意了我就来到他那——桃花村。

  交易好紧张呀~~~~~他先给了我衣服金刚+900W我就给了他书,他就马上学了,好了,等到这,他忽然他下线,我心一慌,心想:“糟了他是骗子”。等了没分钟他又上线了,我马上叫他进行第二次交易,我怕他是骗子一下不会给我900W那么多钱的,于是我说衣服450W我买了它,叫他给回我《900W—450w=450W》。他说金刚250W卖回给他,我就是好。我已经知道他是个骗子了,只是想办法叫他给回点钱,250W就250w吧可是是他有说200W,我又一次忍,我是好.可是他最后还是用下线逃离了我.

  我回永远的记的你的.只要我还玩这游戏我就会一直骂他一直叫人杀他.

  他还叫我不要骂他了,他也是没钱才骗我的,我呸~~~~~~~

  让他骗了第一也要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他人了,可是不管怎么说他就是个骗子,骗人就是不行.

  大家以后也要小心他呀!!!不要也让人骗了.

  在此也祝各位!!!!!!玩的开心点~~~~~~~.以后就要帮帮我们新人了.XX.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