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96级诡流心得
   作者: 李冰雪 2003-11-24 12:53   【我要投稿】   
 
 

  95级到96级是好慢,我差不多练了10天吧。可能是我练招的关系我把巨龙和狂鹫给练满了又进行了自杀试调点(我本来是加满快的95级140点快到96级后我自杀8次把快降到了116点也就是升到96级后加3点准应为加的快比准多快就降了下来,在升上去在加准)

  现在我以96级自杀调点调到了快116准89稳80狂鹫必杀砍人刚好1000巨龙也满了现在只差狂噩梦了还有就是我从来都不吃什么玛瑙,血戒子的等级是我一手练上来的,练级买书都要钱运气又不太好我都是靠打玛瑙和血戒子来卖钱的现在升级道具不直钱了争钱又要靠砍树了逍遥袍只能卖80-90W真是物价狂跌啊

  目前开使练噩梦练起来比较难大概是每20分钟升1点药钱为4W估计练1-2级要400W目前我才练到20%没钱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啊WH2物价越来越低我看得要砍树来支持我自己来练了

  有谁把噩梦练满了的吗,能告术我一下满了之后噩梦的威力吗?我一级叫幻道加准加智后才打600+血不加的话才270+谢谢练过噩梦的高手能跟我说一下

  鬼流的狂鹫必杀还可以和及门的巨浪必杀和攻击力都差不多就是血太少加全稳的话我应该有4000多血但那样练级就太痛苦了有人说97级后打10个赤鬼才0。

  01%可能我会在97级后洗成全稳全准的不过还是想看看噩梦的威力是加全智的噩梦威力强还是加全准的强噩梦是将准和智同时转化的不知到转多少我的准是89+120=209智是110 1级噩梦打人270也不知到是怎么转的。

  我问题的就发到我的QQ上或是有好的意见或留言或加我QQ可能我不太上QQ应为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游戏里不过我会时常去看看的希望能把鬼流的最好加点法和最强的招试找出了与戟门剑宗一争长短

  QQ:214424789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