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招式熟练度」与「我的练招方法」
   作者: ferrari002 2003-11-13 10:18   【我要投稿】   
 
 

  招式熟練度:

  一、每個招式不同等級都有它所需的“打中次數”,才能升到下一級

  二、練招的對象(打怪或是打人皆可)少你超過四十級的話無法升招!(少你四十級可升招,少你四十一級不可升招)

  三、打怪的傷害力如果超過某個值,練招速度會比沒到那個值來得快上許多許多倍!(打怪的傷害力不管有沒有到這個臨界值,都是可以升招的!)

  第一點與第二點都很清楚,至於第三點,我試著舉例來說明:

  §假設我今天練某招,它隱藏的臨界值是300…

  打怪(人)的傷害力小於300,我也許必需打中200次才能升1%

  如果傷害力大於300,也許我只要打50次就可以升1%了!

  (★以上數值只是假設,請別問我任何招式的練招數值,因為我通通不知道!)

  如此一來,便可以解釋“新人物練基本招”比“有一定等級的人物練相同的基本招”慢許多的原因了!(因為新人物攻擊力低,無法打超過臨界值,所以升招慢)

  也可以解釋有一次我打強怪反而很難升招的原因…(因為那個強怪的防高,我打它沒到達那個招式的臨界數值,害我以為怎麼都不能升招@@)

  如果你發現你打了很久,招式都半點不升,原因可能是:

  怪的等級太低,少你超過四十級

  如果你發現你打了很久,招式升超慢,原因可能是:

  不同名子的怪生長在一起(連蠻野斧夫、蠻野標夫的等級都不一樣喔),有的等級夠有的等級不夠

  打的攻擊力未超過臨界值

  怪的血太少,秒它都秒不到臨界值

  自己把武器拿下來打希望增加打中次數,沒想到反而打的攻擊力不到臨界值…更慢==|||

  還有就是…有些強招本身就很難練,這個就沒辦法啦!

  ~~~~~~~~~~~~~~~~~~~~~~~~~~~~~~~~~~~~~~~~~~~~~~~~~~

  我的練招方法:

  首先要選擇練功對象…

  隨著人物等級的提升,開始必需考慮練招對像的等級…

  大家都會想找不痛的怪來練招,可是不痛的怪等級一定比較低,除了看攻略、查資料之外,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知道我選的怪能不能練招呢?答案是有的!

  我的做法是,花十元多買一本基本招學起來(我是戟門,所以多買了“雨”學起來)。

  要練招前,先用這個基本招來打怪,如果這個全新的基本招可以升招,那就代表這隻怪是我可以拿來練招的!

  (等級變高之後,攻擊力比新手時大的多,所以此時基本招升非常之快,我用新學的雨打死一隻小瑯滄,新學的雨就升了三趴喔^^)

  確定練招對向後…只要你的招式有可能打兩隻以上的怪,當然就要想盡辦法橋位置、角度,想盡各種方法一次打多隻怪,如果能拖怪,那就拖,但是要注意旁邊有無其他玩家…不要沒事去拖到別人的怪那就不太好~"~

  如果你覺得怪一下子就被你打死光,“打中次數”賺太少,也可考慮換爛一點的武器或不拿武器,但我其實不是很建議把武器收起來不拿,因為如果把武器收起來後,打的攻擊力

  不到上面提到的值,那反而升更慢了==|||

  (其實也是看招式啦!有的適合有的不適合,攻擊力純轉換武器狠的一定不適合)

  ~~~~~~~~~~~~~~~~~~~~~~~~~~~~~~~~~~~~~~~~~~~~~~~~~~

  以上是個人練招的一點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