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天下兵器谱—剑篇
   作者: koumei 2003-11-12 12:10   【我要投稿】   
 
 

  剑,天下兵器之祖。剑亦有长剑,柔剑与重剑之分。

  梅花

  帝释天城打铁学徒三大杰作之一,剑身上以斑点形如梅花而得名,剑长3尺2寸,剑细而坚硬。据说是以铁与白银掺和而成。

  梅花狠105(+5狠141)2孔3级武器所需等级30长剑类

  玄铁

  打铁学徒三大杰作之二,“重剑无锋,巧木不工”是对它的评价。剑长而无锋,全身漆黑而沉重无比,使用它的人不光要有过人膂力,更不能少的是那一份灵巧,不然只会为剑所累。

  玄铁狠120(+5狠156)1孔3级武器所需等级30重剑类

  碧水

  打铁学徒的最后一件成名武器,剑身弯曲柔韧,却能杀人与无形。据说拿着它能给人宁静的感觉。

  碧水狠95快1(+5狠131快1)1孔3级武器所需等级30柔剑类

  黄泉

  传说由地狱之火打造出来的神兵利器,其威可与玄铁相媲美,剑身泛橙色,从剑柄上的骷髅可看出这是一把邪剑。

  黄泉狠120(+5狠154准4)1孔4级武器所需等级45重剑类

  天刑

  剑身细长而轻巧,很适合随身携带,但却有着不亚于黄泉的威力,另人不可小窥。

  天刑狠121快1(+5狠155快1准4)1孔4级武器所需等级45柔剑类

  皓月

  天下名剑,与天刑同样剑身细长,据说夜晚能发出皓月般的光芒!

  皓月狠130(+5狠164准4)1孔4级武器所需等级45长剑类

  玄冰

  由千年冰魄打造而成,坚硬无比,可由寒冰打造成的它却没有逼人的寒气,原来寒气全部由剑本身收敛起来,但是一旦遇血则立刻释放出,被击中难逃血液凝固的劫,被誉为嗜血魔剑。

  玄冰狠138(+5狠172准4)1孔4级武器所需等级45重剑类

  诛仙

  上古神兵,相传魔神刑天背叛天庭后为了与之抗争而打造此剑,打造完成后又将自己的魔血撒在剑上,魔血立刻在剑身上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图形,似乎是咒语一般,从此这把剑便被称为诛仙,是神仙亦见之色便的可怕兵器。此剑魔性极强,一旦现世立刻会带来屠杀和破坏,持有它的人如果心存邪念变会被其控制成为杀人机器!

  诛仙狠160(+5狠194准4)1孔4级武器所需等级45重剑类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