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一个垃圾的快乐
   作者: 2004-01-17 10:57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诡流的天下无双迷。因为上学的关系我每次都玩不长,所以一直都很垃圾。在BJ3有个40级的,在WH2也有个40级的。虽然每次都只玩两天但我真的很喜欢。也碰见了让我无法忘记的人。始静,也许你看不到这个,也许你也早已经把我忘了,但我只想让你知道和你在一起时我很快乐。我原本想临别时把一切都给你的,可那一天你没来。还有SorryMe,一个在WH2可爱的小姑娘,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还有一个哥哥,叫幻剑天尊的,虽然我们只认识了一个晚上,但和他聊天挺快乐,是个不错的好人。

  在无双里,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很开心,现在也很失落。始静,我叫天魔君(天尊)。SORRYME,我叫幸运小金猪(大吉大利)。剑哥哥,我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希望你们都玩的很开心。祝你们好运。看到后给我联系哦。!!!!!!!!!!!!QQ是94683934名字叫帅帅猪。(第一次写,见笑见笑)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