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奸商谈防骗,包你赚百万
   作者: janek2000 2003-10-31 09:47   【我要投稿】   
 
 

  有很多人在骂骗子的同时往往会带上奸商,我觉得很冤枉。“奸商”和骗子怎么会一样呢?我不知道一个市场假如没有商人会怎么样!你难道能肯定没有商人物价会便宜么?我想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没有商人也就没有固定价格,受损的更是玩家。一个成功商人的利润,必然是来自于低买入,而并非是高卖出。因为市场上不会只有一个商人,你卖贵了,市场就不是你的了!所以商人和骗子完全是对立的两方,商人在活跃市场,骗子在制造两极分化破坏市常我做生意,例如枫舞,30万买进,35万卖出。净赚5万,可是这必须依靠有人不想做生意,交由我来代理,而35万是市场价,如果高了也许积压几天也不会有人买,所以高于35万卖就不符和我们的利益,薄利多销,方乃生财之道!唯一你说奸商是指有新手打到苍松不知道价,于是商人蜂拥而上,可我买苍松时都会花50万以上,至于别人,不言。让新手尝点教训是由游戏本身决定的。我当初辛辛苦苦打到的地灭也只卖了10万,那时帝城才刚开,值钱啊!深刻的教训让我变成了“奸商”。

  步入正题,如何防骗。首先说明华裔对待骗子是消极的,玩家有三种选择,一是退出,二是看我文章继续忍受,三是不看我文章更加痛苦的忍受。

  骗招1,普遍,在你放东西时取消,让东西掉到地下好捡。你只需交易时先等一下,交易前就把要卖东西拖到物品最左篮,以减少拖放时间,拖放时如果别人取消切勿松手放至快捷篮即可。

  骗招2,普遍,交易少零,往往你卖一件贵重物品,叫的很贵急于脱手,很长时间无人问津,骗子趁机下手。他往往不还价就要(此时你也不奇怪么?傻),交易吧!可此时卖方就成为弱势群体,千万不要急于锁定!如果他诚心买,你不锁定他必然先锁定,因为你是没跑的,他又不怕货会没有!如果他长时间不锁定等你锁定,他必然是骗子,取消好了。

  骗招3,外挂骗子。有很多人认为没办法,GM无法解决就由“奸商”来解决好了。第一卖贵重物品先看对方身份,第二,别和小号交易,他哪来那么多钱?如果不是骗子的小号不会有那么多钱(除非他一开始就很运气好打到苍松或腕足且卖了个好价钱,几率小到没法再小),正常人一定会用大号来交易的不会用小号,掩人耳目者必为骗子。第三目前骗子很少有60级以上的,大多处于40到60级(大号),卖东西前多看看,必然有冤大头在叫谁谁谁是外挂骗子(如jio等),只要你不想喊个高价蒙别人,慢慢卖总会有人要的,实在低了,商人也会要的。所以不急!而且大号骗子往往都是名骗,非常之出名,稍有市场经验就该分得出。实在不成还有商人会提醒你,我们商人可不想货物全到了骗子那没法做生意啊!其余提醒你们的因素便是你们认为奸商所没有的“良心”,信不信随你,我所提醒的人就不下百人。

  商人很辛苦的,要花时间去观察市场,要提防骗子,要减少存货积压以防亏本。=花时间没经验赚钱。不过也有乐趣——看人行骗。今天有个“想不到吧本人”最逗了,想骗别人的松涛,(经我提醒,也许别人本身就很聪明),别人没上当,然后别人骂他是骗子,他却反咬一口说别人骗了他的衣服!真叫人哭笑不得,害的别人也没法卖了,骗子可恨可见一斑,luxj和bohe我为你们而哭泣。有名也是错,疯狂小子是3f有名的高手,于是便来了个“疯狂小子0”,别号改成剑豪,称号变成空白,不仔细看你就上当了,看看他一身精光你们怎么就不怀疑,除了讨饭的和骗子,谁没事不穿衣服啊!结果有人受了骗,便说疯狂小子是骗子,哈哈,小心大豪砍你!!!再次提醒名人加个数字就很有可能是骗子掩人耳目的把戏。没想到骗子也给我带来这么多乐趣,哈哈,尽管刚开始一天会有十几个骗子轮番上阵骗的你头昏脑涨,甚至有心不做生意了,可现在很少有骗子找我了,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市场里,尽管势不两立依旧难舍难分,我们彼此十分熟悉,都有骗子想找我做代理了,哈哈,可他们又怎么会信任别人呢?

  好了,这是我的心得,给你做臂膀。尽管我认为这些事应该是有GM来搞定的,游戏的不完善也该由他们负责,可是他们是麻木的,给点意见左耳入右耳出(交易看不见孔问题根本无意解决),根本无意帮助玩家,大家只好各自小心了。

  看完我的文章,你就省了100万骗子教训费,也就等于赚了100万,收获不小哦,叫你的朋友也来看吧!我是3f从未受过骗的“奸商”,尽管有人鄙视我们,可是我要说——商人,是你们在维持整个市场的运作,维持了整个游戏的发展,你们是整个游戏最精英的人,你们,伟大!告别无双的日子里,我会想念大家。

  在苦难中挣扎的兄弟姐妹们,送你们一句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