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新手竹裂练法
   作者: 柯希 2003-10-28 11:33   【我要投稿】   
 
 

  本人在天下也算是个老玩家了,公测开始的时候就开始玩了,现在来说说竹裂的省钱练法.首先,当然先要有本竹裂,要不练什么,练空气吗?现金50W级数最好在50级,因为不高又不低那是不怎么浪费钱财的练法.准备好一切就开始练竹裂了.

  1到4级当然是跑去妖林练,带满补100的血.因为买满了也不过是4.5W.因此不会浪费钱嘛~找个好位置,最好是2~4棵树刷新的出,.那样才不会浪费血.PS:如果有人抢你的树,最好别跟他一起打,最好就是自己一棵树全是自己杀了,那样竹裂才会赚到多点经验升的快点~

  为什么说那样练竹裂会省钱呢?你自己到药点看看,补100的血跟补300的血价钱差200块,那样子的话,我宁愿跑多几次省点钱去练竹裂,毕竟我也不是有钱人嘛~还有一个就是,自己在烧竹裂,同时打树也是有钱进帐的,打到树原可以放仓库,看到好价钱就卖出去,又可以支持烧竹裂了,~~~打到兽骨,500块一根.藤甲一件卖商店7000块.要是好运气还会暴到竹裂拿去卖了又有钱进帐支持烧竹裂.本人有过这样的经验,带满了补100血的药去打树,打到的东西卖出去跟买药的钱是1:1.你说这是不是很省钱呢.

  3F不开无聊中才发表文章的~~~~~~

  3F刘精

  QQ54159960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