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对《戟门练级心得(1)----关于加点 》的补充
   作者: 田鸡 2003.10.19 10:28   【我要投稿】   
 
 

  《戟门练级心得(1)----关于加点》一文有很多不足之处,许多朋友向我提出来了,这里,我首先要向他们表示感谢,其次我想尽我所能,作一些补充。

  《戟门练级心得(1)----关于加点》以下简称文(1)。

  文(1)中,我只是提到了70级左右的人物准加60左右,而没有说前期加点到底是怎么样的。显然这是一个很大的不足,因为70级左右的人已经是老玩家了,其经验水平比我高的人是很多的,所以我的建议对他们来说是不值一看的。而对于级别稍微低一点的朋友,他们又不知道在未到70级时点是怎么加的,所以我在这里有必要补充说明一下。

  先介绍一个比较稳妥的办法:1到10级,升级后全部加稳,11到40级升级后加1稳1准1狠,这样,到40级时,稳是57,准是30,狠是30,而40级时,稳的上限是60,所以还没满,升级后加稳,到42级可以满稳,满稳=63,此时,每升一级,除了加稳,就可以按自己的喜欢加准或加狠,到70级左右把准加到50.60就可以了,除稳准外就加狠好了。

  以上加法适合于自己练级练招的朋友,对于一心想升级的朋友,这种加法可能不妥,现在由于可以组队分经验了,所以级别低时升级是很快的,组个较高级的人去杀高级怪就行了,但是由于是杀高级怪,所以你的稳一定要高,建议在31级前全加稳,也就是到31就是满稳了。以后加点情况不在细说,整体方向就是:到70级左右满稳,50到60的准,其他为狠。至于在这中间的过程中是怎么加的,朋友们可以按个人的喜欢了。

  90级以前的准为60左右,打怪和杀中boss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90级以后系统加的准高了,所以打怪即使不加多少准也是可以的,这一点是天下朋友“超乎想像”他问99级人物“微笑的雨”而得出的结论。这样一说,朋友们可能就会纳闷了,不是说准要60吗?对,级别不高时准就是要60左右,当你级别高后洗点把准调狠就行了。而我自己就惨了,因为我已经洗了,唉~~~~~~~~~~~~~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之所以把准洗为70,然后和大家说60,是因为,我把自己洗点前后相比较,觉得效果是非常好的。

  好了,由于8点要去上课,现在是7点30。所以补充就到这里,欢迎朋友们继续帮我出谋划策,一起引导天下之戟门。hoho

  特别感谢:10.16号晚上和我聊天的各朋友们。

  本人QQ:153301322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