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诡流加点全接触
   作者: 樱花雨纷飞 2003.10.10 11:49  【我要投稿】   
 
 

  诡流加点种类繁多,不同的加点方式会造就不同的诡流。我将目前能常见的一些加点方式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第一,稳准型
  这是最常见也最有效的加点方法,准加满,其他全加准。
  特点:适合练级,PK中也能较好弥补诡流天生血量少防御低的弱点。在改版前和改版后都是广大诡流的主流加点方式。
  推荐指数:★★★★★
  
  第二,快准型
  也较为常见的加点方式,准满,其他点全加快。
  特点:闪避几率高,可较好减少被打中的次数,但由于诡流自身并不升快,往往被打中就伤血多,断招情况严重,越级打怪吃力。改版前曾一度和稳准型各占半边天,改版后大不如前。
  推荐指数:★★★
  
  第三,快稳型
  针对诡流自身不升稳和快的加点方式,同时把点数全加到稳和快上。
  特点:在保证血量和防御的同时,也拥有较好的闪避几率,适合单独冲级的诡流。但由于不加准,攻击不高(诡流技能基本转化准),抢怪很不行,PK有一定优势。
  推荐指数:★★★★
  
  第四,智慧型(刺客型)
  顾名思意,是全智诡流,把智的点数加满,剩下的点数准和稳各半。
  特点:在改版前这样的诡流没见过,改版后随着风水术的威力的剧增,新生代BT诡流出现。此种诡流适合拥有较多资金和拥有较强毅力的玩家练,前期会很艰难,但一旦练成,只能说BT,由于稳和准也有加点,血量也不会太低,没机关的时候攻击力也能过得去。目前这样的诡流还较少,颇具争议的加点方法。
  推荐指数:★★★★
  
  第五,全快大准小稳型
  快加满,准加到90,其他全加稳
  特点:闪避高,攻击高,适当的加稳保证不会被较强的怪秒。改版前部分高级诡流的加点方式。改版后随着怪的命中的提高,此种加点方式渐成鸡肋。
  推荐指数:★★★★
  
  第六,狠准型(疯狂抢怪型)
  准加满,其他全加狠……
  特点:攻击之高可以说无人能敌……诡流的技能大多是远程攻击,躲在后面抢到的肯定是你。但防御低,闪避低,回程的概率很大……(也容易被一起打怪的人爆殴)
  推荐指数:★★★
  
  第七,全准大狠小稳型(疯狂抢怪型弱化版)
  准加满,狠,准加点比例2:1
  特点:抢怪凶猛,防御较低,适合在妖林赚钱拼命的诡流,PK必死……
  推荐指数:★★★★
  
  第七,全准大稳小狠型(个人最欣赏类型)
  和上一种加点方式倒过来,在准加满的前提下,稳,狠的加点比例2:1
  特点:练级打怪强悍,防御也较高,适合冲级,在练级中能较好克服诡流练级的瓶颈阶段,个人最喜欢加点类型。
  推荐指数:★★★★★
  Content-Disposition:form-data;name="sp_f785";filename=""
  Content-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