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關於玩天下無雙的感想<不想筆戰>
   作者: 25shinro (情海倩客) 2003-09-27 11:04  【我要投稿】   
 
 

  關於小王,我不作回答or投票,只說說看我自己的意見。

  如果今天一堆人在同一個地方等,小王出現了一定是大混戰,這點不可否認,因為大家都有等,都在花時間、都在同一個地方,各憑本事。

  但是如果今天我經過看到別人再打,雖然是我想打的,我還是會假裝沒看到就走過去了,當然,如果已經打了一半的血更不會去,只有一個狀況,那個人明顯打不贏,再拿補補拼命了,我會在旁邊安靜地等,畢竟每個人都有私心的,但是我絕對不會讓她痛,我來爽有些人會說,我也花錢買點數,為什麼我不能打,這句話我反問妳妳花點束難道被你搶的她沒花點數嗎??今天大家都花點數只能說她邭夂茫⊥蹩此樠郏霈F在他面前,今天妳經過就貼上去那個先打再痛的心理一定會不高興,換成是妳你會很高興的說挖被你搶了…,我想應該沒有吧所以我覺得關於小王會吵起來,最主要的原因是華義,技術太濫了吧小王出現的地方,那麼固定一點挑戰性都沒有,我拿天堂四色來說妳在同一層樓等,四色說不定出在別的樓層,又不一定是妳等的那一樓所以順便跟你們說為什麼會有”點”這個名詞了,我在別的遊戲很少聽到所以今天大家別一直吵,小王該不該搶,應該對華義說你們RD能不能技術好一點,關於大王那不是一個人能解決的,我也不常打(我覺得不划算)所以就不提大王該不該搶的問題了,勉的一堆人兔槽我。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