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新手看看
   作者: GGGG8888 (白2阿飛) 2003-09-17 10:02  【我要投稿】   
 
 

  我是盤古開天ㄉ[劍宗],我ㄉ幫是我約50多級創的(約6月底),當時我幫理只收認識的人,因為怕收到小白,但是全幫都在比窮ㄉ,我們都沒任何貴ㄉ招式,那時[櫻散]和[松濤]喊價就到150萬,我沒錢買,所以就火大每天去妖3拼,早也拼晚也拼,終於在第21天打到[松濤]第23天[櫻散],這時我就只差小王的書沒有了,因為當時其他書都不算貴,直到我77級時因為想參加8月份的打寶比賽,全幫大家幫我湊齊了600萬,我才買了巨竹崩(第一本小王的書),也因為有了這本[巨竹崩]才讓我比賽得名,隻後我的[華櫻散]是幫裡一個瘋子不爽玩了,整天都打王,打了快1個月打到不少ㄉ書,[華櫻散]就只收我50萬藥水錢,我才有了第二本王的書,一直到昨天我不小心打族長掉了頭巾,讓我有了[紅蓮舞],外加我以前買了一點天下弊去買ㄉ鳳冠換到了[怒松橫斷]。

  我終於有4本像樣的書了,在這中間每天都是地獄,75級以上每天練功少說都要花到200萬的藥水錢,我有打到一些小寶(例如金剛那些ㄉ),也才賣120萬左右,剛好夠我的水錢,就這樣邊衝等邊練招,所以我存不了什麼錢,你說高手都很有錢嗎,不見得ㄅ,1000萬說不定還不夠你練共1個月新手賺不到錢ㄇ,更不見得,看你有沒有找對方法,像是[絕望沼澤週邊]或是[地下王陵週邊],都是很好的賺錢地方,我一個戟們朋友可以每天在[地下王陵週邊]賺超過300萬(厭鬼頭皮.眼珠解任務)因為我在這兩個地方打都不能練招練等,所以沒去打,但是如果有心要去打,一定可以很快賺到你第一張金票吧,小王的招式難掉??看你打多少隻還有邭獾膯栴}吧,我打小王加起來超過2000隻都沒有書,我幫那個瘋子打了超過5000隻,打到一堆書,一方面是邭鈫栴},一方面也是毅力問題,不要說自己沒有打寶撸掖2000多隻小王都沒打過書,但是打第三隻族長就給我頭巾,那這邭庠觞N說,誰知道你以前打不到,難道不會以後常常打到嗎,我的邭馑愫脝幔82級之前打小王都沒掉過書,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各位有[心]有[毅力]的新手,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只要你們能承受在[成功]之前的[挫折],上共頻,用好招,不會很困難的,關於[賺錢]和[打書]的一些小心得文裡面都有提到一些,好了,好像有點廢話太多了,有心想玩的人看看吧,祝你們都能早日上共頻+得到自己想要的招式。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