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五行的常识,新手必看
   作者: ferrari002 2003-09-15 15:14  【我要投稿】   
 
 

  天下無雙最基本的攻略就是要熟知"五行",而所謂的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這五樣,五行相剋與五行相生,了解這兩句話可以讓你最天下無雙發揮出最強的招式,先以『五行相剋』來跟各位解說,『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以上這五個請各位先記得,再來就是五行相生,『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先由五行相剋來跟各位做更詳盡的說明,如果你的人物本身屬性是水,而你適合打的魔物不外乎是火屬性,再搭配你如果用水屬性的招式去跟火屬性的魔物戰鬥,威力之大可想而之,而其他的屬性以此類推,但營長跟我說明了另一種更大破壞力的招式可以比上一個使用方法更強大;五行相生就是如果你本身是水屬性,你又跑去打木屬性的魔物,可想而知,你並未對他造成最強的傷害,頂多是你本身武器的狠加上招式加成的效果而已,善用屬性相剋,是各位攻略的基本知識,營長跟我說過,各位玩家常常在那裡哀號說遊戲改得如何又如何,多爛又多爛,但各位如果能善加利用五行,各位就不會練得那麼辛苦了;假設今天亂葬崗的魔物是土屬性,而你本身是火屬性,你去那裡的話會打得很吃力,因為火生土,使得你助長了土屬性的魔物,其他魔物以此類推,最好的攻略就是熟知對方屬性,並且利用能"剋"它的屬性與魔物戰鬥,這樣您就可以比較輕鬆的玩這款遊戲了。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