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NPC 
   作者: 火爆 2003-09-11 09:56  【我要投稿】   
 
 

  商店买卖

  在每个地区都有NPC收售物品,你可以买自己所需的装备、药物,同时可以卖出一些不需要的物品。一些特别地点的NPC会贩卖一些特别的物品。

  点击商店内的老板,选择"买卖"会开?玩家背包和商店买卖栏。购买时用鼠标左键双击买卖栏中的物品,买取双击之物品;或者鼠标右键双击中的物品,买取单击之消耗类药品×10,非消耗类药品×1。想要卖出自己的物品,只要用鼠标左键拖曳自己背包中的物品至买卖栏中,便可卖出所拖曳的物品。点击"修"按钮后,再点击自己的物品,就可以修理。如果,你嫌一个一个修理物品比较麻烦,可以点击"全"按钮,确认后,可以一次修理全部的物品。

  酒肆恢复

  在酒肆有能帮你补充生命、真气的NPC。不管是头晕目眩、脚麻手痹、腰酸背痛、四肢无力都可以找他。虽然要花费一定金钱,但与直接吃药补充相比,会便宜不少。所以当你回到城镇后,想省钱钱买配备把美眉的话,就去酒肆吧。

  同时,出于保护新人菜鸟的神圣目的,等级10以内的新人恢复生命免费,这也是一个攸关攸关天理的设定。

  仓库存物

  东东太多怎么办?不想拿去到处送人的话,城市的广场上会有专门?大家存放多余物品的仓库NPC,你可以免费把自己暂时用不着的钱物存放进去,存放东东时免费,取钱也免费,每次提取物品的时候会花费20块钱。同一账号的所有角色使用同一个仓库。

  物品合成

  有些材料是可以拿来,做出你想要用或用不到的配备的。想必你在冒险过程中会收集到很多诸如兽皮之类的材料吧,有没有想过是拿来干什么的呢?卖钱?太浪费了吧!抱着等它涨价?又不是搞股票!

  其实我们有专门的NPC可以帮助你把这些原材料加工成?新的装备。当然你需要准备足够的材料啦,快去准备吧!

  装备锻造

  武器,就跟女人的皮肤一样,是会损耗的,如果没有好好保养,马上就会不晶莹剔透了!可是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武器的耐久值太低,用不了多久就必须进行保养修理?在城镇中会有NPC?你提升装备的耐久值上限。经过专业打造后的装备,真的会更加经久耐用哦。不过要提醒你的是,必须是耐久值满的装备才可以锻造,千万不要拿个破铜烂铁来锻造埃

  武器入魂

  有一句名言叫“阴魂不散”,当你在外冒险时,有时会在怪物身上获得一些魂魄。你可以通过特定的NPC把这些魂魄灌入你的武器中去,从而获得附有魂之力量的武器。这种附有魂魄的武器,通常被人们称之?"妖刀"也就是怪物的特异功能在你的武器上“音容宛在”,唉唷,恐怖喔!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