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诡单条鬼王技巧~
   作者: 灵动天人 2003-09-02 13:50   
 
 

  我来说说哈。说错了不要见笑。

  装备首先最好是天坠+?:恶司命和天坠比天坠杀血比较多。全稳准诡最好有疾光单条地点:左上,左下,右下为好,出的鬼姬少,很好处理。单条技能:引鬼王最好用牙引,因为牙的速度快,给自己更多的反应时间,就是逃跑时间哈。消血技能:最好是土虎袭+金龙盘+水巨龙在等待刷鬼王前最好在密室的右下等待,出鬼姬,引进来打,看到一卡就说明鬼王出了。

  在封第一下的时候不能着急,先把后面的鬼姬封好,再去找鬼王,不然引鬼王的时候鬼姬打你下,你一卡,鬼王就会照顾你的。看到鬼王后先下一个夹子,过去用牙打下鬼王就往后跑,鬼王被封后就不动了,这你要变换方向,走向左上(个人认为左上出小怪最少)打下鬼王他就跟你跑了,不要停,到了左上再下夹子,如果半路下夹子鬼王就不动了。不能和你到达你想引的地方。

  几个小技巧,在左上封的时候要变换方向封,这个方向不行,你换30度再引下效果会好。但是跑的范围不要太大,因为旁边有小怪。对出的鬼姬的处理,个人认为只封不杀。一是杀耽误时间,二是打乱你封鬼王的节奏。三是鬼姬会自己跑开你的视线。如果鬼王刷你身边当然要随机飞,飞完要快点跑出密室过段时间再进,因为你一个人打,不论你怎么飞鬼王在密室中都会追你。你看不到他就挂了。就是大家说的鬼王瞬移了。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