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从零到千万
   作者: 薛林峰 2003-08-21 13:03   
 
 

  本人玩网络游戏有4年时间左右吧!从石器-千年--战场--传奇-奇迹--破天一剑---等到现在的天下无双。玩了这么网络游戏,最大的感受就是比普通玩家稍稍有钱。当然比起那些高级玩家就差的很远了,这里只是向那些一个人玩网络游戏,时间少的玩家,和经验少的玩家介绍我的一点心得:

  拿无双来说吧,刚玩游戏时,大家创造人物后不一定要在练武场待到5级的,下山去找个玩家要点钱,买把铁剑比练武场升的可能更快吧!

  然后半小时后应该7。8级左右了吧!跑到帝城向老玩家要个把落英剑或诡流和戟门的什么武器!开始了自己的练级生涯!1个晚上应该有20级以上吧,钱也有5万左右吧!这个时候可以一边练级一边攒钱,一边看别人喊话,学习一下各个物品的市场价格。总结经验,发现规律,有的东西会刚开始会卖的很高,然后几天后会贬值,有的东西则相反,为什么呢?举例说明。诡流的风水书“腕足”刚开始时大家没发现它的价值,所以开始只卖40万左右。而诡流4级武器影绝正好相反,原因是没有追加恶,还不如玩家手里的恶司命好用。等等大家了解好了这些市场规律,也差不多40多级了吧!也会喊话了,手里也有100万左右了吧!

  这时从40--60级是我们真正挣钱的时候,为什么呢?60+以后没钱和好准备很难去冒险的地方,同时处于这种级别和新人穿的一样也很难堪!如果一身极品,钱财万贯,不但别人羡慕,升级快。自己也会对游戏产生更好的兴趣,反之,很多人这时退出游戏的时候!

  这个时候,我们学习的市场规律和100万就派上用场了。这时至少我们掌握了一个职业的武器装备价格,先从自己熟悉的职业开始,低买,高买。

  有的玩家说那一定卖不出去,其实我们的高卖是相对我们买来的价格,比起市场价格还会底的,要不东西会压在我们手里的。

  这里大家要注意:

  1:买卖100万左右的东西会很快脱手。

  2:注意买高级别玩家的东西。(高级别玩家的东西有2种可能;1自己打的,2,买了更好的装备,要淘汰次的)所以他们一般不会卖的高价,还有他们也需要象我们这种商人,帮他们买东西,因为他们还要练级,没时间卖东西(越级别高的玩家越怕别人超越自己)同时也不在乎这点钱的!

  3:还有要买急于出手玩家的东西。(他急于出手东西一般是他发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没钱买,才处理自己手里的东西,我们会经常看到很多玩家这样喊:急用钱卖什么什么,这就正好给了我们一个信息这时我们趁机压价,一般会成功的)

  4:买卖时一定不要贪太高利润,能赚多少赚多少,及时处理。(很多玩家买的东西一定要赚够50万等等,其不知这样很不好,1东西每天都有新出的,东西多了价格自然掉,所以价格一般是每天都有下降,2压在手里的东西占用资金,有更好的东西出现时没钱交易)

  5:一定要留有流动资金。买卖十不要全部投入自己手里的所有资金,要留一部分应急用!

  6:有能力的玩家要多创造几个职业角色,以便了解别的角色物品行情,进行及时的处理。

  7:诚信待人,对待玩家一定要诚实,信用。不可欺骗,反之,也就是你的从商的末日。

  8:注意骗子。我们在交易时会遇到很多骗子,一旦我们被人骗,辛辛苦苦一件物品一件物品换来的钱,一下就没了。(我就被骗了2次)9:多和玩家交流,多上官方网站和论坛,了解新的信息。10:平常心态,游戏重在娱乐。

  呵呵就说这么多,由于时间关系就不罗嗦,有不对和欠缺的地方欢迎各位玩家指正和补充。

  总之,作为游戏中的一员,象我们这种角色是游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更有很多羡慕我们。我们也乐在其中。唯一很尴尬的事,今天青龙天师+玄冰明天可能就是五色滚云+细纱了,呵呵不说大家也明白是怎么会事,难怪很多玩家说我们,天天都有卖好东西,天天都有穿好东西。这就是我们的乐趣:玩变天下所有好东东。

  3F:薛鼎天刹妖媚

  职业:剑宗诡流

  级别:6150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