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一种新的剑宗超强加法
   作者: 李卫东 2003-08-21 13:01   
 
 

  最近看了很多说剑宗加点帖子.都写得很好.但都在稳和快之间..没有创意.也不实用..我说说我的超强加法————
  1—10级加2准1稳.
  10—20级2稳1准.
  20—30级同上
  以后都可同上.也可改改..但我这家法为什么不加快呢.原因有几个:
  1:剑宗的快成长比其他职业要加得很多.
  2:你加了快,敏高了.但我加了准,我命中高了,打你就打得快.
  而且即使你出必杀我血高啊,不怕你打.但我打你却是几乎刀刀命中.
  你出必杀也不是刀刀出..
  3:打BOSS但挑也可..打boss一般需要很高准和很高的血.而加了这两个就不怕打..他打你一下比如说打你1000血..而我练的这人是稳准人.稳高自然血高.打要打几下,不怕!!我准高,就打个比方.它3秒打一招,我也3秒出一招.他打我500..我打他300..因为我加了准也是刀刀命中,而且我前面也说了剑宗快不用加也很多,他有可能达不到你.而你,是刀刀命中.自己看看谁会赢..
  在论pk
  
  这是个大家都关心的话题
  打个比方:一个50级的快剑.70快..30准20狠30稳
  而我得50级稳准剑.60准.140稳.纯90多快(就是每次升级家的).他打我3.4下打到一次.我1.2到打到他一下..他打我我防高.伤得少.而我打他我准高打他快.他防少我打他多..你说谁会赢...这就是我的加法.大家去式式.0.真得很无敌.
  
  作者:2f
  ID啸天客
  级数:低低低
  大家来2服找我玩.我叫啸天客....清高手指教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