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基本骗术防骗手
   作者: ferrari002 2003-08-21 12:57   
 
 

  基本骗术:

  1.放钱的时候少一个0,或第一次数目正确,然后取消,第二次就少个0

  2.用相似的东西,比如卖树精原石,价值在1000左右,有人卖800,粉多人就去抢着要了。骗术过程是一样地,第一次放原石,第二次放虎泊石,不用鼠标点了仔细看就确定只好认倒霉了。

  3.武器级数不对,比如卖9无机,第一次放了9的,取消后就放个加0的,你如果太急就认倒霉吧。共同点:一般会比市场价格卖的便宜,吸引更多的人注意,如果有人争着要买,那就更容易被骗。防骗方法:不管对方取消几次,都要对物品进行确认。

  其它基本骗术:

  1.在与你交易时点取消,使你不小心扔地上。防骗方法:在交易时不要立刻把东西放上,一般要有个时间差。在他放上东西后也要等一段时间在放东西,一般骗子都在这时候点取消。另外有一位玩家指出,如果在你拖动物品时他点取消了,你可以把你拖动的物品放到快捷栏,这样物品就回到物品栏了。

  2.利用你的无知,比如卖舍利,以前舍利对几级武器加成在交易时是看不到的。有些人就用加二的舍利当加3的卖,加3的当加4的卖。还有就是有些武器不光加狠,还加其他属性,骗子就会说这是极品,虽然狠低,但是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很稀有的,那你就被骗啦。还有就是有些防具是有洞的,而商店卖的顶级防具是没洞的,骗子就会说这个加稳虽然少1,但是有洞,比你那个没洞的好。所以价格比较高。我也听说有人把细纱帽卖了20万的,真是哭了。其实这个有洞的商店里也是有卖的,而且粉便宜。

  3.还有就是在你不了解市场的情况下,以变态的价格买了你的东西,所以要做交易还是先打听清楚,一般做几次虚拟交易,比如你要买加9无机,你就先喊几次卖加9无机,看看别人出多少钱,那你在买的时候心里也有点底了。变形基本骗术:

  有个种各样的方法吸引你的注意力,来完成基本骗术。比如骗子1在卖东西,你去买了,骗子2(1的同伙)就在旁边叫比你出更好的价钱,你就会急着要成交。或者是骗子买你东西,会说钱不够,一部分钱用东西抵,比如要抵5万,他就放上110个价格500的血,你觉得有便宜赚的时候,他放的钱却少了个0。

  总之对付基本骗术,你一要仔细确认,二要交易耐心,三要多做时常调查,一般就骗不到你。QQ:64813423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