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关于PK
   作者: ferrari002 2003-08-12 11:43   【我要投稿】   
 
 

  PK状态说明
  1.恶人状态
  当你是普通玩家时的名称颜色是蓝色的,如果这时你主动攻击其它普通玩家,你会暂时变成"恶人状态",名称颜色变成紫色。从开始攻击计算,"恶人状态"持续30秒,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你不再攻击其它玩家,会恢复成为普通玩家;如果你继续攻击其它玩家,会再次变成"恶人状态"。处于"恶人状态"时被其它玩家杀死,对方玩家不计PK数;普通玩家在可PK区可以直接攻击处于"恶人状态"的玩家,而不需按住Ctrl键。
  
  2.PK者状态
  如果你主动攻击,并直接杀死玩家,会变成PK者状态,这时你的名字颜色会变成深红色。普通玩家在可PK区可以直接攻击处于"PK者状态"的玩家,而不需按住Ctrl键。
  ===============================================
  通缉时间
  通缉时间从PK者杀人的同时开始计算,时间为真实时间24小时,按上线时间计算。通缉时间会累加,通缉时间内再次杀人,通缉时间累加计算。在通缉时间内,你会被城中的守卫主动攻击。
  ===============================================
  PK数说明
  PK者每杀死一个玩家,PK数会增加1。PK者在通缉时间内会被守卫追杀。被任何其它玩家杀死,对方不计PK,而PK者死亡后损失的经验值和随机掉落的物品,都会比普通玩家死亡损失多。
  
  PK者被守卫、普通玩家、恶人、怪物每杀死一次可消除1点PK数;每24小时在线时间,消除1点PK数;被PK者杀死不减PK数。当PK数减为0时,PK状态消除,这时就回复为普通玩家了。
  ===============================================
  PK限制
  1.非PK区禁止PK
  
  2.等级5以上(含等级5)的玩家才能PK其它玩家
  ===============================================
  PK热键、指令
  1.PK攻击模式开关
  PK攻击状态默认是关闭的,你可以通过在文字输入框内输入/pkon和/pkoff指令对PK攻击模式进行开关。
  
  在PK攻击模式开启的情况下,鼠标悬停在其它玩家身上会一直处于"攻击状态",在可PK区攻击其它普通玩家会变成"恶人",同时名称会变为紫色;在可PK区杀死了其它普通玩家会变成"PK者",同时名称会变为深红色。
  
  2.相关指令
  按住Ctrl键后,在可PK区可以直接攻击其它"普通玩家",即可直接PK其它玩家。此时鼠标悬停在其它玩家身上会一直处于"攻击状态",松开Ctrl键后即不能继续攻击。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