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背景故事 | 产品特点 | 新手指南 | 操作指南
游戏角色 | 职业介绍 | 精美图片 | 下载仓库 |
网友投稿


很多朋友曾奋笔疾书,将自己的心情感受与大家分享。为了各位朋友能够更加方便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特别开通的“网友投稿”栏目。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投稿>>
急速下载
客户端下载:

下载点1
注册会员

一、快速注册页面>>
二、快速开启页面>>
三、密码保护页面>>
四、开卡储值页面>>
五、点数查询页面>>

快速通道
操作指南
背景故事
职业介绍
游戏角色
冒险世界介绍
新增任务与职业
新手任务全攻略
冒险区地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无双 责任编辑:冰河
“风雨无双城”战盟宣言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8-11 21:48   【我要投稿】   
编者按:
    因为现在大陆游戏方面,帮派系统还没有开放,使得我们的会员只能以将“别号”改为“风雨无双城”这种简陋的形式来区别帮中的会员。也正因如此,游戏中部分的垃圾人物,也竟将自己的“别号”改为“风雨无双城”后对游戏进行着恶意破坏行为(如恶意PK,漫骂其它玩家等等),使我们帮派的管理层好不头疼。

  在此敬告广大玩家,如果再发现有人冒用本帮名义,对游戏进行恶意破坏者。我们将全服通缉!通缉方法是:城中骂!白名抢!红名杀!
 
  妖魔四起,天下大乱!逐鹿少年,舍我其谁?在妖魔侵世的那天起,就注定了每一个人都会有着不平凡的经历!虽然他们人无名剑也无名,但在他们心中的一个信念却始终没有放弃:大丈夫生于乱世,应手持七尺之剑,立不不朽之功!

  在众多逐鹿少年中,有一个人,他鹤立鸡群,他得高望重,他从娘胎里一出来就注意了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他与魔族抗战时间--第一!他所斩杀的妖魔数量--第一!他也亲切的被别人称为“一哥”他的名字就是--No1

  应广大朋友的号召,No1创立了自己的帮会--风雨无双城!他有自信,自己所建立的帮会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是第一!

会 员 架 构

  我们决定将风雨无双城分别分为:总坛、四部(宣传部,财务部,外交部和执法部)和四职业分堂。

总坛 风雨无双城最高执政中心,所有大小一切事务,均由总部进行决定!
部长:No1  副部长:人厨子 邪若幻
宣传部 为了不仅是让玩家多个老大伺侯,我们会搞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再次说明一点:并不是谁的等级越高,谁就能在活动中获取更大的利益。帮派中所有的朋友都有机会在活动中成为优胜者!
宣传部部长:人无名剑无名
财务部 正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财务必定是每个帮派的重中之重!对于这个部门并不需要解释多少!但是谁会放心将所有的帮费交给一个陌生人去管理呢?所以这个财务部部长就一定要是一位德高望重之人才行!
财务部部长:(待定 因目前暂不收取会费)
外交部 在游戏中PK是难免的!那自然也少不了国战这个重点!等到我们和其它帮派起了冲突的时候,那我们也许会先和他们调节。不管谁对谁错都应该先理后兵的说~但是如果对方实在是欺人太甚的话!那我们就只能对他说出四个字:回去备战!
外交部部长:天边的云,慕容秋笛
执法部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如果帮派本身散慢,帮中成员谁都不会服谁,那这个帮派也一定不会长久!执法部就象征着这个帮派的尊严!这个部门的成立,真的是军法无情,希望像“孔明含光斩马谡”这样的悲剧还是少演为妙啊。
执法部部长:杨过 副部长:独孤客

四分堂
剑堂 戟堂 诡堂 幻堂
堂主  左剑
副堂主 静静的锋锋
堂主  翡翠小妖
副堂主 淡兰
堂主  水之迭影
副堂主 怒姬
待定
会 员 制 度
  因本帮在游戏还没有推出帮派系统的时候,那也只能说是试运行了。所以对于会员不求多。而求精!要求会员等级均在61级以上!所以对于61级以下的会员本帮在游戏没有开通帮派系统的时候先不予受理,请各位玩家体谅我们!谢谢合作!

会 费 收 支
  这个是每个会员都十分关注的问题,认为我们凭什么要向大家要钱?那好!对这个问题我就站出来向大家解释一下好了!我就开门见山了,帮派系统在开通后会有攻城战的。等本帮攻下帝城后是可以调税的!这样一来大家买药的钱都会有不周程度的下调,比如你们现在出去一次要用掉13W的药钱。那如果你们入了我帮后出去一次买药的钱由原来的13W变为了11W。我们一周向你们索要10W的话。那请问你是不是还有得赚捏?只要你们在一周之内能打光五次买的药。那你们就不赔的说~当然这个只是比喻希望大家能明白。所以我们决定在攻下帝城后才收费的!一日不攻下来一日不收取任务帮费!

  攻下帝城后,我们对每个会员的收费是一周10W元天币!

开 销 明 细
  帮众要按期向各帮主所指定的帮内骨干所交纳会费。会费将全部用于帮内活动的经费所用!绝大多数帮费都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帮费的计算方法是帮中骨干的工资占帮费总数的20%。帮中活动开销占帮费总数的80%!

活 动 计 划
  网络游戏就是为了快乐,我们自信本帮的活动也是最为精彩的。
点击察看活动计划>>  

报 名 方 法
  因游戏中的帮派系统近日就会出台,所以本帮的四个职业分堂(目前没有开放幻道)均开使招收会员!条件是必须要求等级为61级以上(因为是试运行。为方便管理,所以只能先把入会条件要求的较高一些,请见谅),想入不同职业分堂的玩家可以上线密我们分堂的堂主。

  看了我们的帮会介绍,你还犹豫什么呢?快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我们之后会让你的游戏生涯从如并不只是为了枯燥的练级!加入我们之后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10) 84542288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