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人物角色  魔法技能  游戏地图  道具物品 敌人图鉴
游戏场景  三国名将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打造系统  任务简介  互动活动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火爆论坛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铁血大师 曲词飞扬
三国场景 名将介绍
个性称号 冠名武将
精美原图欣赏
游戏人物图鉴
铁血建筑图鉴
精彩游戏截图
账号申请 壁纸下载
配置需求 疑难解答

人物角色 游戏地图
敌人图鉴 道具物品
魔法技能 任务简介
CPU:Pentium III 400
主记忆体:128MB
显示卡:GeForce2
音效卡:支援DirecX8.1
硬盘容量:1.1GB
名称:铁血三国志
游戏类型:武侠网游
运营公司:北京华义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8448588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三国笑话一箩筐
作者: 无名 2004-06-18 17:2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声音太大

  诸葛亮是个精通奇门八术的人,其中有一项特长就是口技。却说这一日诸葛亮正与刘备在帐中议事,诸葛亮突然想放屁,又怕被刘备听见,不好意思。他灵机一动,道:“主公,为了调节一下气氛,我学啄木鸟叫给你听怎么样?”刘备点点头。诸葛亮模仿啄木鸟叫了两声,趁机把屁给放了。然后问道:“怎么样主公?我学的象不象?”刘备道:“你再学一次吧,刚才你放屁的声音太大,我没听见。”

  妙方

  糜夫人生了阿斗后,整日被阿斗的拉屎问题搞得头大。便去请教华佗。糜夫人问道:“华神医,我家阿斗一天要拉n次屎,除了使用尿布之外,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华佗想了想,答道:“有!可以养几个屎壳郎。”

  凶兆

  典韦在宛城为救曹操而战死的前几天,荀彧曾对他说:“韦啊,你最近要小心点,可能会有血光之灾,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1典韦死后,鬼魂找到荀彧,骂道:“你说的什么屁话啊,说什么我戴有胸罩就会有血光之灾,我在去宛城之前就把胸罩脱了,不还是死了?

  刮骨疗毒(1)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关羽问华佗:“大~~~夫,这次手术的成功性有多大?”华佗说:“我已经做过99次同样的手术了。”关羽道:“那我就放心了。相信你会成功。”华佗道:“谢谢谢谢!我想我也该成功一次了啊1

  刮骨疗毒(2)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关羽突然跑了。刘备见状,问关羽:“你跑什么啊?”关羽道:“刚才华佗的徒弟说‘勇敢点!别害怕!这个手术很容易/”刘备:“容易你怕什么?”关羽道:“但是这句话是华佗的徒弟说给华佗听的啊,大哥1

  刮骨疗毒(3)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华佗安慰关羽说:“别怕,一点都不痛的,一会就好……”关羽打断道:“呵呵!别说了,我以前也做过两年郎中的1

  刮骨疗毒(4)

  话说,关羽手臂被毒箭射~~~中。华佗为其刮骨疗毒。当华佗拿出刀子,关羽害怕了,不让华佗动手。于是,华佗叫人倒了一杯酒给关羽,喝后,问关羽:“有勇气了吗?现在还怕吗?”关羽道:“还有一点怕。”于是,又给关羽喝了一杯。关羽还是害怕。就这样不停的喝了几十杯。华佗又问:“现在是不是勇气十足?”只见关羽昂首挺胸,跳到了桌子上,大声叫道:“我倒要看看,谁他妈的敢动我的手臂!1

  马厩

  刘备关羽张飞刚开始打天下的时候,要招兵买马。马买了很多,三人就盖了一个大笼子,把马都关在里面。次日,三人发现马都从笼子里跑了出来,便决定将笼子的高度从原来的5尺改为10尺。结果,第三天,他们又发现马都从笼子里跑了出来,便决定将笼子加高为20尺。然后,三个人回去睡觉了。这时候一匹马问另一匹马:“你说这仨傻逼会不会还把笼子加高?”后者道:“很难说!如果他们继续忘记关门的话。”

  夏侯憞外传

  话说曹操与吕布沛城之战中,夏侯憞被曹性射中眼睛,拔出箭头,将自己的眼珠吃了,口中叫道:“父精母血,不可弃也1从那之后,夏侯憞就经常吃人肉,吃上瘾了。后来,夏侯憞生了个儿子因为遗传,也喜欢吃人肉。这一日,父子二人出去觅食。二人躲在路旁树上,等着抓过路的人回去吃。一个瘦子走了过来,儿子道:“吃这个?”夏侯憞道:“太瘦,不好吃1过了一会,一个胖子走了过来,儿子道:“吃这个?”夏侯憞道:“胖子胆固醇高,不好吃1又过了一会,一个美女走了过来,夏侯憞未等儿子说话,急忙道:“这个好,抓回去,把你妈煮了吃1

  许诸裸衣斗马超

  话说曹操与马超在渭河对垒。马超叫阵,曹操手下大将许诸冲出与其相斗,二人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大战了n个回合也未分清胜负。许诸打热了,便脱了盔甲与上衣再要与马超相斗。马超看见,一楞,然后两眼放光道:“没想到虎痴你也喜欢这个品牌的bar埃”

  有的是猛将

  话说曹操等各路诸侯当年一起讨伐董卓。大家在一起吃饭,席间,北海太守孔融拿出一箱子梨分给大家吃,剩下的梨都扔出窗外。刘备见状,问道:“这太可惜了吧?”孔融道:“没关系,我们那里有的是梨1过了一会,袁绍拿出一箱子黄金分给大家一人一块,剩下的都扔出窗外。刘备见状,问道:“这太可惜了吧?”袁绍道:“没关系,我们那里有的是黄金1刘备把头低下,想了一会,站起身,二话不说,将身边的张飞扔出窗外。

  轮到你了

  话说马超为报父仇,攻打曹操。曹操在潼关之战与马超一战惨败,仓皇逃窜。马超在后面追。追的曹操脱了长袍,割了长髯。两个人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最终曹操还是被马超追上了。曹操绝望的下了马,无力的跪在地上,等候马超处置。只听得马超大笑数声后,道:“哈哈哈哈!终于抓到你了耶!好,现在轮到你抓我了。不准偷看哦。”

  打猎

  关羽和张飞都很喜欢打猎,经常在讨论阴间有没有打猎的地方。后来关羽死了。某日,关羽托梦给张飞,说:“告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张飞道:“好消息是什么?”关羽道:“阴间真的有打猎的地方耶1张飞道:“那坏消息呢?”关羽道:“下个月的猎人名单里有你。”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