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简介 世界介绍 游戏配置
人物介绍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基本操作 表情操作 技能说明
聊天组队 角色情报 新手上路
任务系统 公会系统 商店系统
合成系统 染色系统 好感系统
武器介绍 道具介绍 防具介绍 
技能介绍 世界地理 怪物图鉴
用户注册 账号激活
玩家影集 帐号交易
特 文 馆 相关下载
游戏相册

天翼点卡


 
[新手知识篇]
游戏下载 帐号激活
人物介绍 游戏配置
创建角色 操作界面
键盘操作 鼠标状态
表情功能 技能操作
角色情报
如何交易
如何组队 如何聊天

游戏人物介绍
路西安 波里斯
蒂琪爱儿 美菈
伊丝萍 麦克斯明
娜雅 希培林

[快速上手篇]
只用7步就能轻松上手天翼的新手教学篇,内容简单有图示
攻击及使用道具
基本界面及聊天
人物的基本属性
升级和加点操作
技能习得及使用
勇者之墓第六层
勇者之墓第七层

[任务介绍]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那维克 雷帝亚
卡雷德 库尔
勇者之墓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翼之链 责编:zhazha 美术:天狐 官方网站 客服:(021)61206611
最珍贵的东西(2)
作者: 国崎秀悟 2005-01-06 11:44 天翼论坛 我要投稿

  ……“波里斯,波里斯~”路西安试图把波里斯摇醒。

  “……”波里斯缓缓睁开眼睛,看见了破涕为笑的路西安,“怎么了?”

  “嘿嘿,还好你没事,”路西安擦了擦眼角,“我也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我们就躺这沙滩上了>_<”

  “这里是什么地方碍…”波里斯四处看了看,岛上春暖花开,一副繁华的景象,“不象是黑雾岛啊~”

  “难道这附近还有别的岛屿吗?”路西安张望了一下。

  “啊?!……”波里斯突然叫了一声,用手捂住身体,脸红透了,“路西安,你刚才对我做了些什么碍…”

  “哎~?”路西安看着赤裸裸的波里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我什么也没做碍…”

  “那为什么我会光着身子?……”

  “我,我不知道碍…我醒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了,”路西安一脸恐惧,“难道说有鬼?……~~~~”o_O

  “拜托-_-就你相信有鬼吧~”波里斯一把扑到路西安身上,拔下他的衣服。

  “呀!~干什么啊~!?”路西安坐倒在地,“好痛~~”

  “没办法啊~借你的外套穿穿,”波里斯裹上了路西安的外套,“^_^挺合身的,嘿嘿”

  “……那,那现在该怎么办?”

  “我们到岛上到处走走吧。”波里斯向路西安伸出手。

  “好的。”路西安抓着波里斯的手站了起来。

  就在翻过了一座山之后,眼前的另一番景象让两人傻了眼,一个繁华但不忙乱的城市出现在他们面前,城市枕着山脚,沐着阳光,在这里生活着的,全都是长着美丽的白色羽翼的天使,他们都神情安逸的享受着这美好的季节,这哪里是什么黑雾岛呀,简直是天堂啊!

  “太好啦~”路西安的肚子叫得慌,“^_^有吃的啦~~波里斯,我们赶快走去逛逛吧!~”

  路西安拉住波里斯的手,一路狂奔下山,这家伙似乎忘记了当初是来干什么的-_-。

  两人一路折腾来到一间街心旅馆,旅馆复古式的罗可可装饰看起来舒适而雅致,老板是以为面容慈祥的年迈的天使,待人热情而周到。

  “请问^_^老伯~”路西安张口就问,“这里是黑雾岛吗?”

  “是啊,年轻人。”店住耳朵不好,听得很费力。

  “这就奇怪了~”路西安对波里斯说。

  “是啊~”波里斯想了想,“和传说中恐怖的黑雾岛根本不一样嘛——一个充满险恶有去无回的地方。”

  “一定是我们被骗啦,”路西安又开始了他著名的路西安式猜想-_-,“一定是这个地方太好啦~来探险的人都不想回去了,更不希望这个地方被大家发现,所以就编造出来吓人的故事,目的是不要让我们到这来~~哼哼一定是这样子的错不了啦v_v”

  “也许吧……”波里斯并没有跟着这没头脑的家伙一起瞎想,“但是,为什么他们还要传说这里有宝藏,这不是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吗~?”

  “哎?……”路西安一下子被问住了,“说的也是啊~……”

  “请问……”被两人遗忘的店主说话了。

  “哎?”路西安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一个人。

  “你们是来住店的吧?”店主老伯扶了扶眼镜,看着只穿衬衣的路西安和用外套裹着身子的波里斯,“哦,原来还是一对年轻的情侣啊1老伯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虽然老了,眼睛不好,但是这点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老伯-_-你的眼睛是不怎么样……”路西安说。

  “我也是男孩子啦~”波里斯满脸羞涩的说。

  “哦?……难道我的眼睛度数又加深啦?~”老伯走近波里斯仔细端详起来,不知道是在看还是在闻,“年轻人,留长头发可不是好习惯啊~”

  又是一阵折腾,两人终于在旅馆的一间双人客房安顿下来,原来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的,天使们从事各种经营并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个人的生活爱好。吃完晚饭,两人坐在了床上,看着窗外被夕阳染红的黄昏……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