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简介 世界介绍 游戏配置
人物介绍 创建角色 界面说明
基本操作 表情操作 技能说明
聊天组队 角色情报 新手上路
任务系统 公会系统 商店系统
合成系统 染色系统 好感系统
武器介绍 道具介绍 防具介绍 
技能介绍 世界地理 怪物图鉴
用户注册 账号激活
玩家影集 帐号交易
特 文 馆 相关下载
游戏相册

天翼点卡


 
[新手知识篇]
游戏下载 帐号激活
人物介绍 游戏配置
创建角色 操作界面
键盘操作 鼠标状态
表情功能 技能操作
角色情报
如何交易
如何组队 如何聊天

游戏人物介绍
路西安 波里斯
蒂琪爱儿 美菈
伊丝萍 麦克斯明
娜雅 希培林

[快速上手篇]
只用7步就能轻松上手天翼的新手教学篇,内容简单有图示
攻击及使用道具
基本界面及聊天
人物的基本属性
升级和加点操作
技能习得及使用
勇者之墓第六层
勇者之墓第七层

[任务介绍]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那维克 雷帝亚
卡雷德 库尔
勇者之墓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翼之链 责编:zhazha 美术:天狐 官方网站 客服:(021)61206611
离开了守护的恋鱼,默默离开!
作者: 鱼之爱恋 2004-12-16 14:36 天翼论坛 我要投稿

  "时间久了,感情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或许这句话就是那么灵验吧。一晃我已经在天翼4个多月了,而我和他,在那天也彻底离婚了。记得我原来写过一篇"留恋那条带走我爱的飞鱼"那个时候我是个幸福的小女人。就因为他,我最后还是没有离开天翼离开他,和他来到18区。

  我的名字叫鱼之爱恋,简称恋鱼。而他叫守护恋鱼。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他就是我的守护天使,可是在我和他分开的时候我觉得他似乎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哪来的守护天使,只是我的想法吧。自己有时候想想挺傻的。

  他不在像从前把我总是带在身边,而我一惯的缠绕也开始在他的冷淡下减少。那天攻城他没告诉我,我Q他聊天,他的态度很差,告诉我攻城了有事上面聊。我突然觉得不像他,更可恶的是他居然一点也没察觉他对我的态度让我生气了。我说了以后都不理他了。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去和他说话,就只是希望他能跟我说他错了。他还是爱我的。可是最后我依然没有等到他的这句话,我生气的提出离婚。他居然没有挽留。

  我的心像被什么压着那样透不过气,我还是决定离开他,或许我和他之间就只有这样才好。提出分手的那一刻一段段快乐的画面浮现在眼前:

  两个人一起坐在海之山谷看风景,我问着"鱼。你爱我吗?"他笑着回答"你说呢?"我嚷着要他说。一会他转过身告诉我:"爱"这一刻只希望时间停篆…我和他永远能这样幸福。我曾经生气的时候找来一堆小老公他从来都不介意。我问他"为什么你不生气?"他的回答让我惊讶不已"因为你告诉过我不管你怎样最爱的只有我。所以不担心楼"我惊讶他能记住我的每句话。

  那时候我想或许我们之间不会再被任何人或物拆开了吧。我和他就是注定的一对。记得第一次我们过了勇者两个人开心的大肆庆祝。现在想想为什么当初连这点小事也会开心那么久呢?他吵架总是让着我,我生气他总是会哄着我。失踪了他总是满地图跑着找我。这样的老公可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哦,谁都不准和我抢,他就是我的,就这样一直甜蜜下去吧。

  思绪瞬间拉回现在,不经意间泪水夺眶而出。为什么眼泪是苦的?我真的在意他吗?我骗自己好多次。不就是游戏嘛,不介意的,可最后答案却是我也投入了自己的感情埃呵~可笑啊,只是游戏而已,何必那么认真呢?是啊~只是游戏。可是,为什么泪水会越来越多呢?我还在等什么,期待什么呢??还是他的道歉吗?还是他的那句爱我吗?或许吧,算了,都已经分开了,忘了吧,回不到从前了。

  老公,说句道歉有那么难吗??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告诉我啊!是不是我的真心都是浪费的??回答我啊!

  老公,谢谢你给我快乐的4个月。我会记住的,我不在了要好好找个老婆哦。不要老是那么笨拉。女孩子都是喜欢人家疼的啦,你就是太迟钝才找不到老婆的麻。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了该懂点了吧。呵呵~记得要比我幸福,那样才不枉费我的离开。再见了,身边的小姐妹门也要记得你们都一定要比我幸福哦,那样才对的起我。

  好了,到这里吧。拜拜~!要幸福……

  恋鱼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