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变更事项
  15.1 增加个人备忘录
增加了可以记载游戏内需要之备忘的备忘录。点击社群的备忘按扭,每个角色可以记载100个备忘录。

  15.2 增加了因纳得立游艇
增加了出发往水上都市海音斯 -> 伊娃的水中庭园 -> 恶魔岛 -> 因纳得立城 -> 回到海音斯的游艇。乘船无须购票。

  15.3 因恶魔岛的新增 原先的 奇岩<->说话岛的航线有所改变.

  15.4 村庄、角色生成、盗贼的画面、角色选择画面等增加了背景音乐。

  15.5 利用守门人时,设置为可以利用查看窗口再次确认要前往的村庄名。

  15.6 各种道具学习讯息变更为黄色。

  15.7 变更为可以储存在道具栏中的道具的字段位置,并表示可使用的最大位字段数与目前正在使用的字段数。

  15.8 改善了道具数量选择窗口的接口。

  15.9 诉求对话窗口变更. 新增了另外输入诉求内容的窗口以及可以在诉求窗口选择分类.当要使用”/诉求” 时, 请先选择诉求的类别后再提出诉求申请.

  15.10 所有的种族/性别将加入新的人物外观,已经创造好的角色,就不能改变了。新的人物外观:一种新的发型,两种新的发色,一种新的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