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评价
  13 他人评价是指可以推荐对方的功能。尽管可以推荐对方,但是不能给推荐的对方的能力值或其它系统造成影响。不过获得多数其它人推荐的角色其角色名,将变成蓝色

  13.1 投票权
根据等级,可以获得推荐对方的推荐权。这个推荐权以每隔一段时间(实际时间的白天1点整)被初始化。
按等级类别可获得的推荐权如下:
* 1~9等级 – 无,10~19等级 – 4次,20~39等级 – 8次,40等级以上 – 16次
每推荐一次对方,剩余的推荐数将减少1个,剩余的推荐数为0时,将无法推荐对方。

  13.2 评价值
表示受到其它角色推荐的总数,可以增加到最多255为止。这个评价值每格一段时间(实际时间为白天1点正)减少,减少量按等级类别有所不同。按等级类别减少的评价值如下:
* 1~9等级  – 无,
10~19等级  – 2,
20~39等级  - 4 ,
40等级以上  - 8
受他人推荐的人,通过系统消息可以查看自己是受谁的推荐的。
评价值高的角色其角色名将变为蓝色。但是角色为最高状态时,不管评价有多高,还是表示为最高状态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