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制作
  12.1  制作卷轴书籍增加及个人制造
变更了组合道具的方法。从原先的双击个别制作卷轴道具的组合方式,变更为把制作卷轴登记于制作卷轴书籍之后,通过道具制造窗而可制造的状态。
到目前为止所新增的B级以上的卷轴成功率为改为100%. 组合时的失败机率以后会将阶段性的调整.

1) 制作卷轴书籍
双击 (或者点击右键)道具栏的制作卷轴,将出现是否登记于制作卷轴书籍的确认窗。在制作卷轴书籍上登记制作卷轴,原先在道具栏的制作卷轴将消失,制作卷轴书籍则增加登记的制作卷轴。可登记数目共50个,如果想组合,应如此在制作卷轴书籍进行登记。但是比本身物品制作等级高等级的制作卷轴,无法登记。打开簿子,双击要使用的制作卷轴,将出现道具制造窗。

2) 道具制造窗
在制作卷轴书籍双击需要的制作卷轴,将启动道具制造窗。启动的制造窗可以查看要制造的道具信息 (名称、数量:数量性的情况下,消耗MP,成功率)与所需材料(1次材料)信息(名称、所有数量/所需数量,拥有数未及所需数,与个人购买相同,图标表示灰色)、制造者的MP。各个图示将会出现相关道具的说明,点击制造窗的信息按扭,将会出现制作道具列表状窗。满足所有条件,通过制造按扭,可制造道具,如果成功制造道具,在产品道具信息栏将表示相关道具的名称,产品数/拥有数量。
由于制造后不回到制作卷轴书籍状态,如果在其状态下制造多次,继续点击制造按扭即可。

3) 制作道具列表
制作道具列表状窗口表示的树型结构外型类似窗口文件夹的树型结构。
可扩充的材料时,附加 + 符号,如果是点击 + 符号,正在查看下一页的信息的状态, 将附加 – 符号。不可扩充的材料时,不附加符号。

4) 个人制造
制造者通过动作栏的个人制造,打开道具制造窗,与个人销售时一样,把要制造的处方制造目录设置于上面。可以设置于制造目录的处方数量可以到 10个。把处方设置于目录时,可以决定1次制造时的手续费。按开始按扭,与个人商店一样,坐在其位置上。委托者点击个人制造状态的角色,就可以查看可制造的处方目录,处方工具栏将表示名称/级/制造费/成功率。选择好所需的处方之后,与制造时一样的道具制造窗将启动于委托者画面。之后的制造方式与上面相同。

  12.1  各个级别制作精灵弹时需要的材料道具数量、产物量、MP消耗量有所变更。
精灵弹 基本材料 产物 MP消耗
D精灵弹 精灵矿石 1个,D结晶 1个 精灵弹 100个 40
D魔灵弹 魔晶石 3个,D结晶 1个 魔灵弹 156个 50
C精灵弹 精灵矿石 5个,C结晶 1个 精灵弹 300个 60
C魔灵弹 魔晶石 15个,C结晶 1个 魔灵弹 476个 70
B精灵弹 精灵矿石 10个,B结晶 1个 精灵弹 300个 90
B魔灵弹 魔晶石 30个,B结晶 1个 魔灵弹 430个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