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指令
  11.1  构成方式
-通过系统窗的宏指令按扭,生成、编辑、储存所需的宏指令。可以储存的单一宏指令形成为图示化,设置于快速键而使用。要使用的宏指令可以增加名称及说明。名称可以是 12字以内,说明可以是32字以内。
-在宏指令中可以使用游戏支持的所有攻击 (/) 命令及聊天符号等,并可支持提供延迟或为了输入所需名称的置换者。即,输入于宏指令的命令,可以直接输入于聊天窗口而实行。
-所有角色可以获得 24个的玩家定义宏指令,每个宏指令将拥有12个输入窗。输入窗可以输入一个攻击命令与此相符的内容,最多可以输入32字。

  11.2  宏指令专用置換者
置换者意味着自动赋予对象名称的命令语。置换者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如下:
%target : 表示成为对手的名称。
%self : 表示自身的名称。
%pet : 表示自身宠物的名称。
%party1 ~ %party8 : 表示第一 ~ 第八 队伍成员的名称。

  11.3  宏指令命令的命令语
/wait [time] : 等待 time(sec)。输入此命令,在实行下一命令之前,等待输入的时间(秒)之后,实行如下命令。
此外的动作由于可以使用攻击命令,所以在宏指令也可以直接使用。
/坐,/站,/走,/跑,/攻击,/强制攻击,/固定攻击,/交换,/下一对手,/拾,/辅助,/招待,/脱离,/逐出教会,/队伍搜寻,/个人销售,/个人购买,/个人制造,/乘,/下,/否定,/肯定,/寒暄,/是呀,/等待1,/笑,/鼓掌,/舞,/悲

聊天输入与输入于聊天窗的方式相同。
(一般聊天),# (队伍聊天),@ (血盟聊天),$ (同盟聊天), !(全部聊天),+ (买卖聊天)
在宏指令中,使用聊天时,为了防止过度的聊天窗广告行为,连续的聊天输入将自动延续输出。但交易窗除外。

  11.4  通过宏指令的快速窗使用
在宏指令篇窗口,拉来所需的快速图示,可以使用相关快速键。直接编辑打击命令时如下:
/快速[集装箱编号] [快速字段编号]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指定于快速的因素为具有延迟的技能时,等待延迟时间之后再使用。
/强制快速[集装箱编号] [快速字段编号]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按ctrl键,形成实行快速键的效果。(可以强制实行快速因子)
/固定快速[集装箱编号] [快速字段编号]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按shift键,形成实行快速键的效果。(无角色位置移动,可以实行快速因子)

  11.5  通过宏指令的技能使用
在宏指令篇窗口,拉来所需的快速图示,成为可使用状态。直接编辑打击命令时如下:
/技能[技能名]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具有延迟的技能时,等待延迟时间之后再使用。
/强制技能[技能名]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按shift键,形成实行的效果。(可以强制使用技能)
/固定技能[技能名] : 使用相关的快速键。按shift键,形成实行的效果。(无位置移动,可以使用技能)

  11.6  宏 指令 终止时
实行宏指令途中,玩家直接实行某种动作时,相关宏指令将马上停止。
在宏指令内,重新使用其它宏指令时,与‘不符的宏指令'消息一起,停止宏指令。

*对宏指令的更加详细的内容,请参考游戏内帮助的宏指令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