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宠物系统变更
  10.1  座龙 (龙马)
幼龙达到55等级,就可通过试练进化为龙马。进化的龙马名称与进化前幼龙名称相同,能力值将获得龙马的能力值,另外以前所具有的异常状态及饥饿等级等全部将被初始化。进化的龙马不可返回为幼龙。龙马的召唤,只要有召唤龙马的道具,在任何地方均可召唤。

1) 作为宠物的龙马
是狩猎时一同作战的宠物,龙马与幼龙、狼等一般宠物的使用方法相同。

2) 作为乘坐工具的龙马
召唤龙马的玩家通过乘 /下动作,可以乘坐龙马。乘坐于龙马,将有各种能力值及界面上的变更。
乘坐龙马的情况下,攻击力及移动速度将是龙马本身的能力值,另外的能力值是乘坐的玩家能力值。如果乘坐的玩家比龙马的等级明显低时,龙马的攻击力及移动速度将受到惩处。如果玩家比龙马低 5等级以上,攻击力将降低50%以上,之后每1等级将依次降低5%。如果低10等级以上,龙马的移动速度将成为一半。乘坐后,龙马的饥饿等级为50%以下时,移动速度将受到50%处罚。

3) 乘坐模式下的限制
- 乘坐龙马的状态中也可进行基本战斗,但是无法使用玩家具有的物理技能,装备的道具也不能给龙马造成影响。不过玩家的被动技能仍将有效,也可以使用魔法。受到治疗及补助魔法、衰弱术魔法时为乘坐的玩家所受,龙马不受此影响。
-在乘坐龙马的状态下,打开道具栏时,由于打开的是玩家的道具栏,所以无法看到龙马的道具栏。使用道具的情况下,药水类的道具效果将适用于玩家。但是归还或传送时,可以以乘坐龙马的状态进行移动。社交动作、个人商店销售 /购买、道具魔法化也不能在乘坐龙马的状态下进行。(矮人的个人制造在乘坐状态也可以。)
-以乘坐龙马的状态,进入水中时,水中体力等级的适用将适用玩家的等级。如果此水中体力等级消失,将减少乘坐者的 HP。
乘坐龙马在下马的情况下,龙马将自动成为返回而回到道具栏。在乘坐状态下,进行注销或结束连接时,也同样自动成为返回状态。
在乘坐龙马的状态下获得的经验值,全部为玩家经验值。在乘坐龙马的状态进行战斗时的饲料消耗为多,非战斗的饲料消耗为少。

4) 龙马的死亡及消灭
龙马死亡的情况下,根据宠物状态还是乘坐状态的不同,有所不同。如果时宠物状态,与其它宠物相同,在一定时间内以尸体存在。龙马也与一般宠物相同,如果不进行复活,将会消失。乘坐龙马的状态下死亡时,乘坐者也将死亡。龙马的饥饿等级持续指定以下的状态时,龙马将会消失,从乘坐状态返回到项链。再召唤时,将得到0%的饥饿等级。


  10.2  增加了召唤者银色猫、蓝眼独角兽、失魂者、大炸弹、野猪加农炮及闪光晶体、水液晶体、束缚晶体。
       详细内容请参考技能增加内容。

1) 银色猫 : 使用伤害保护盾。
2) 蓝眼独角兽 : 使用水属性范围魔法。
3) 失魂者 : 由于失魂者是借恶魔之力发挥能力的召唤者,在使用技能时,作为使用的代价,消耗召唤者的MP。使用范围毒、范围火魔法。
4) 大炸弹 : 主人一旦点火,将会停止并在一定时间内爆炸,给半径内的玩家及NPC造成伤害。不进行一般攻击。
5) 野猪加农炮 : 分为远距离攻击模式与移动模式。在远距离攻击模式不可移动,只可使用技能,在移动模式下,只可移动,不进行攻击。只可攻击城门、城墙、总部,并只可在攻城战中的城外战场进行召唤。

  10.3 召唤出召唤者之后,不在战斗中的情况下,召唤等级设定为只减少原先的1/4左右。如果召唤出召唤者之后,一次战斗也不参加,大约在80分钟内可以再召唤,如果持续进行了战斗,与原先设定的相同。

  10.4 魔法猫、梦幻独角兽的召唤费用变更为不管等级,均只需 1个结晶,堕落者也变更为不管等级,均只需3个结晶。影魔在1,2级时需要一个晶体。2级以上是2个晶体。

  10.5 暗影召唤士的召唤者暗魔,用被动技能,变更为每次以物理攻击伤害值的约 15%,恢复暗魔的HP。

  10.6 治疗晶体变更为可向队伍成员进行治疗。向队伍成员中 HP比率最低的队员进行治疗。

  10.7 大幅降低了宠物死亡时的经验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