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地战斗
  9.1  毀坏的城堡。
毁坏的城堡是占领型根据地的一种。不通过拍卖,而是通过与 NPC之间的攻城战,可以获得所有权的根据地。与原先的攻城战不同,每周与NPC进行攻城战。毁坏的城堡根据地战是始终由 NPC血盟进行守城,击退守城的NPC血盟,占领城堡的玩家血盟,可以拥有一星期的城堡所有权。

1) 占领战时刻
展开城堡占领战的时刻为从最初的占领战之后,每一个星期的同一时刻进行。

2) 参加登记
想参加占领战,获得根据地的血盟,应预先进行参加注册。占领战参加以血盟单位构成,并只有血盟等级4以上的盟主才可进行注册申请。已经拥有其它根据地的血盟不得注册。以前拥有城堡的血盟可自动注册于攻城。占领战注册应在占领战开始时间2小时为止。申请可以通过城堡外部的使者NPC完成。取消占领战参加注册,也应在注册时间内通过使者NPC可以完成。参加城堡占领战的血盟不得同时参加其它根据地的占领战或攻城战。

3)攻城开始
达到指定的攻城时刻,将开始攻城,城堡内部及周边领域将指定为战场,如果有已经进入城堡内的玩家,全部将逐出于外部。注册于城堡占领战的盟主可以创建总部。
城堡占领战中的战斗规则是除了无守城方,全部都是攻城方,与一般攻城战相同。但是即使总部被破坏或未进行注册的角色死亡于战场内,也不会像攻城战,重新启动至第二近的村庄。

4) 胜利条件
占领战延续1小时,并在杀死城堡内城堡队长NPC有最大贡献度的血盟,将拥有根据地。与帕提森根据地战一样,队长一旦死亡,占领战马上停止。在这个时间内没有血盟能够杀死队长时,到下一个占领战为止,城堡还是成为NPC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