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任务
  8.1  新增加了18种任务。

1) 蠢动的魔物(古鲁丁村庄警卫兵艾尔瓦哈)
古鲁丁村庄周边的土瑞克兽人与豺狼表现出异常活动。开始传说魔怪的大军团即将攻打古鲁丁村庄的传闻 ...

2) 命运的私语 ( 欧瑞城镇村庄外的尼古拉里欧磷(里欧린) )
倾听命运的呐喊吧。你呀,摇晃大陆之命运者呀…。另外,在绝望的冥府,盛开出新的希望,用锻炼的炼狱之火花,重新武装…

3) 鳄鱼猎人(海音斯商人伊培伦)
出没凶猛鳄鱼的鳄鱼岛其实是机会的土地?与商人伊培伦携手的主人公边剥鳄鱼皮,边做白日梦。

4) 蜥蜴讨伐(古鲁丁村庄警卫兵 威斯兹)
来往古鲁丁村庄与奇岩的商人或巡礼者,常常受到蜥蜴人的袭击。以亚丁商业同盟的货物马车被劫事件为契机,古鲁丁警卫队为了清除蜥蜴人,雇用你为佣兵 ...与蜥蜴人交战的过程中,从殷海萨神殿取得联络,了解蜥蜴人的背后即将存在更大的罪恶的事实...

5) 野兽的狩猎(芙罗兰村庄杂货商帕诺)
杂货商帕诺想开鲑鱼钓鱼场,但是由于出没于江边的熊,感到困惑。他恳请主人公们能撵走江边的熊。

6) 象牙塔的阴影(哈汀学院魔法商人赛马)
哈汀弟子魔法商人赛马恳请帮忙寻找在象牙塔喷火口的实验中所使用的材料。答应支付受诅咒的骨作为其代价,还有各种有用的物品 ...

7) 千年哀悼的结束(龙之谷地龙的监视者吉姆欧)
千年前为了惩罚安塔瑞斯,来到龙之谷而失去全部部下的地龙监视者,恳请要求帮忙解决成为不死生物的部下之怨。

8) 面对死者的方法(海音斯锁匠杜鲁西)
私吞海盗札肯的宝物的冒险者成了平原可罗津的美餐。为了寻找宝物行踪,挑战从主人公可罗津收集遗骨,复活死者的奇怪的任务。

9) 取得计算器(矮人村庄铁匠白龙普)
想登上月球的矮人铁匠白龙普,为了正确的计算,恳请帮忙弄到新开发的计算器。答应弄到这个物品的玩家,为了找出头绪,正在寻求于公会 ...

10)傲慢的探索(亚丁城镇村庄教师哈奈林)
为了与巴温战斗,三个主人公各自为了寻找分散的秘密圣柜。但是殷海萨并不希望他们与巴温对面。抗神的意旨的主人公命运将是 ...?

11) 力量集中在刀尖(奇岩村庄大师久黎克,欧瑞村庄教师葛伊德,亚丁村庄教师威挪林)
了解到世界正面降临威胁的大师久黎克,为了对抗这个威胁者召集许多人,形成一股势力。同时为了扩大势力范围,对于每个人的力量方面,将开发出给武器赋予属性的方法。为了即将来临的威胁他说现在是培养每个人的力量的时候,建议制作具有属性的武器 ...

12) 黑色的天鵝 ( 海音斯警卫隊长考斯塔)
因纳得立留守的贵族艾森海内的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受蜥蜴人袭击而被夺。艾森海内即使付出重金的代价,也要寻找箱子的理由是。莫非?

13) 吟游诗人的曼陀林(狄恩城镇村庄吟游诗人史万)
暗恋音乐家娜娜琳的吟游诗人史万想把贵重的笛子当作礼物送人。为了让音乐家娜娜琳接受史万的爱情,为了他寻找笛子吧 ...

14) 悲伤的笛声(狄恩城镇村庄娜娜琳)
黑暗精灵娜娜琳一眼看上矮人巴尔巴杜浓郁的胡须,内心很想跟他交往,但是不好意思说出口。你需要成为爱情邮差,向巴尔巴杜传达娜娜琳的爱情吧。

15) 快乐的手风琴(狄恩城镇村庄音乐家巴尔巴杜)
矮人尔巴杜史万看上曼陀林演奏,心想与他同奏。但是史万由于与娜娜琳关系,有些提防巴尔巴杜。超出三角而以更复杂乱缠的爱情幻想!

16) 小翅膀的冒险(猎人村庄贤者克洛诺斯)
为了把成长的幼龙成为堂堂正正的座龙,主人公寻找妖精米莫。米莫说,幼龙应喝四棵妖精木树液,不过问题是树木向人喷出致命的毒液!

17) 锁链锁住的兄弟(荒原南部,芙罗兰村庄,哈汀学院黑色审判者)
某一天,聚集着被逐出教会罪人们的区域,出现了叫做黑色审判者的人。他说可以提供洗刷罪名的机会,要求照顾叫做‘噬罪者'的可恶魔怪。

18) 山寨争夺战(噶林)
为了争夺奥耶玛夫五个派系空着的部族长位置,展开权利之争。奥耶玛夫的五个首领,以利用根据地权益为诱饵,各自把其它种族引向这个战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