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变更
  7.3 B级双刀增加至可制造的目录中。部分B级双刀的制作需要二刀流印花,二刀流印花需要城主利用庄园生产。其它B级双刀制作,只要根据制作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手续费和制作材料即可制造。

        新的双刀是需要道具"双刀制造印花〃的
  7.4  变更整体道具的外观。主要变更的是, C级及B级武器、盾牌、盔甲道具种类。

  7.5  连体装备的强化成功率有所变更。目前所有的道具只能安全强化3次,但是连体装备,变更为可安全强化4次。

  7.6  增加了多种消耗性道具
1) 回声水晶 : 使用时,可演奏一次音乐的道具。为了购买回声水晶,需要符合这个的乐谱。乐谱一共分为5个种类,3个可以用试练获得,剩余的2个可以通过愿望药水试练获得。
2) 压缩灵魂弹 : 可以压缩精灵弹而使用的道具。为了制作压缩灵魂弹,需要压缩制作卷轴与符合这个的材料。
3) 伊娃的祝福 : 增加水中体力等级的道具。

  7.7  连体装备的强化成功率有所变更。目前所有的道具只能安全强化3次,但是连体装备,变更为可安全强化4次。
1) 增加了装备夏隆胸甲、夏隆胫甲、头盔、长手套、靴时的物理防御力及最大HP、最大HP、物理防御力。
2) 增加了装备阿巴敦胸甲、阿巴敦胫甲、头盔、手套、靴时的最大HP,增加了附加装备阿巴敦盾时的盾牌防御机率。
3) 增加了装备夏隆皮衫、阿巴敦皮甲、头盔、长手套、靴时的回避率。
4) 增加了装备阿巴敦皮甲、阿巴敦头箍、手套、靴时的魔法防御力及重量限制。
5) 增加了装备夏隆外衣、夏隆长襪、夏隆头盔、长手套、靴时的最大MP,减少了MP恢复速度。
6) 增加了装备阿巴敦长袍、阿巴敦头盔、手套、靴时的物理防御力及魔法施展速度

  7.8  变更为魔灵弹对治疗也有效果,并变更了灵魂弹及魔灵弹图形效果。

  7.9  使用灵魂弹,并使用具有伤害的物理技能,将增加伤害。 (强力攻击、致命爆破、爆裂冲击等)

  7.10 降低了下列弓箭的再使用时间。
长弓,强化长弓,元素弓,阿卡特长弓,黑暗精灵长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