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增加及变更
  6.1  增加了傲慢之塔的巴温与恶魔岛的札肯。他们全部是首领级怪物。
              恶魔岛的札肯
            巴温,只能通过试练接近。
  6.2 增加83个狩猎怪物。狩猎怪物是属于首领级怪物,必须聚集2组队伍同一等级以上的力量,才可攻击的怪物。狩猎怪物在称呼栏标记为狩猎首领或狩猎部下。增加的狩猎怪物如下:

1) 21等级 ~ 25等级
灰爪库土斯 : 认为豺狼本身是战争的被害者的无理领导,只是用于战争的工具,目前生活在这里也不是自己的意思。人类不攻击他们,因为喜欢自由的非战斗主义。只对侵占领域的人类,进行攻击。
爱情失败者凯尔 : 吸收路过游客的精气,妄想永恒生命的魅魔。原本是美丽的少女,但是为了得到心爱之人,接受邪恶法师的诱惑,杀死竞争者之后,被人遗弃而失败于爱情。然而找那个诱惑自己的法师,反而受到诅咒成为魅魔。由于爱的是瓦尔德家族的王子,故出现在古鲁丁城堡的附近。
死灵毕佛隆 : 朗克蜥蜴人信奉为神的蛇精。
伊昆帝 : 由邪恶的死灵法师们创造的黑暗创造物。内藏邪恶的阴谋。
摩拉公主 : 由于邪恶的法师匕皆矣诅咒,变成巨大蟾蜍的拉乌尔王第67个女儿摩拉公主护衛卫骑士道根与道根的部下,因邪恶的魔法之力,变成性格也很凶暴的怪物,屠杀良民。
殭死之王可罗 : 悲哀废墟战争前和平的村庄的领主格琳得尔阁下,败于战斗之后,被捕受到残酷拷问而死亡。他的灵魂通过巴列斯的部下,复活为完全不同的灵魂。没有理性,欲把自己的痛苦施加于其它生物。
潘德来特 : 很久以前,在精灵与黑暗精灵反目成仇之前是精灵森林的守护者。但是在精灵与黑暗精灵战争中保持中立,结果成了双方都不喜欢的人。因此其它的潘移居到精灵谷与艾尔摩王国背面等地,只有潘德来特留在此地,防守人类的侵入,等待回到这里来的同族。

2) 26等级 ~ 30等级 :
提拉克 : 巴立恩的部下。为了调查傲慢之塔而来。
精灵雷诺亚 : 本来是喜欢动物的精灵,但是由于受战争的影响,自然被破坏,动物被杀死感到痛不欲生,结果成了幽灵。受巨大野猪的守护,观察在自己的领域内进入的陌生人。
猫眼 : 古鲁丁有名的盗贼猫眼一党。
朗克族长瑞许寇丝 :带领古鲁丁南部地区朗克蜥蜴人的首领。
巴列斯的密使梅亚拿 : 从恶魔岛来到的女子。为了使古鲁丁引起骚乱,不择手段。
卡图佣兵队长 : 拉克列部族群知道以自己的力量来守护中立地带是不够的,因此雇用兽人佣兵们。拉克列部族的基本方针只是制止违反休战协议规定者。但是这些佣兵是强劲派,无视着拉克列部族的方针。想要求对方遵守中立地带的休战协议,干脆直接制止中立地带的出入者就可以,他们以这种观点,攻击接近者。
拉克列满 : 过去是奴尔卡心腹,但是在战争中独自消失。据悉,正在与奴尔卡秘密计划阴谋。具有很强的自尊心,不把豺狼放在眼里。
亚佩丕 : 席琳生下的魔怪之一,他的存在是为了破坏世界,扰乱秩序。为了威胁代替席琳成为水之神的伊娃,来到了因纳得立。

3) 31等级 ~ 35等级
库普祭司长迦玛许 : 引领库普兽人的祭司长。据说他的权利比库普族长德里的权利还要大。
布赖卡法魔帕斯图 : 是布赖卡兽人族唯一的法魔,把影魔与暗魔使唤为召唤者。原先是受人嘱望的布赖卡兽人族的族长候补,但是陷入阴谋,被同族逐出教会后,开始学习黑暗精灵的召唤魔法,在这个荒原积累力量,等待报仇的日子。
克洛诺斯的召唤者穆木 : 住在猎人村庄的贤者克洛诺斯部下穆木。为了获得用于克洛诺斯制作的高兴之妙药的材料,来到了因纳得立。但是忘记自己为何来到这里的理由的穆木,惟恐被克洛诺斯折磨而不再回去。
火焰沙达: 是巫药王赛鲁的召唤发生意外时出现的恶魔。由于错误的召唤术,迷失回去之路之后,开始袭击流浪者,累积灵魂能量,准备自己动身。
伟大的灵魂采尔图巴 : 是提玛克兽人的统治者,过去深受兽人为伟大灵魂的勇猛队长。看着可敬的部下们丢弃勇猛与名誉而退化的现象,感叹而开始隐居,但是结果还是被逼疯。
赛查的召唤者 : 以前为了制止巴列斯,派遣象牙塔的暗法师中,有叫做元素使赛查。赛查施展着暗魔法,被他自己的魔法反弹作用而死亡,但是赛查的召唤者暗影没有同时消失,而是与荒原的暗魔法融合而生存了下来。自认为主人的死亡非常冤,对法师表现出强烈的敌意。
雷米尔 : 被拉何的魔力支配的沼泽司塔卡拓一族女王。
塔沙巴族长黑雷拿 : 居住在痛苦平原的塔沙巴蜥蜴人队长。塔沙巴蜥蜴人供奉水龙法利昂,接水龙之令,居住在痛苦平原,守护神圣的水之土地。

4) 36等级 ~ 40等级
蜥蜴人队长海卢因 : 了解克鲁玛高塔内藏下巨人的古代兵器,徘徊在克鲁玛周边的兽人佣兵队长。阴巡蜘蛛克列团 : 封印巴列斯之前,居住在现在的荒原区域的蜘蛛。封印巴列斯之后,被借着渗入荒原的魔力急剧成长的蚂蚁势力挤出,而退到目前的这个地方。不过高喊着总有一天要打倒蚂蚁,而静悄悄地培养自己的势力,磨着复仇之刃。
猫团首领 : 被人类的主人所抛弃的召唤者,为了自己的生存而组成的盗贼团。
巫医王赛鲁 : 支配赛鲁部族的巫医王。使用危险的召唤术时发疯。与在召唤术事故当时一起发疯的部下,横行着叫喊着侵入部族土地的侵略者。
伊卡鲁斯实验体1号 : 在哈汀学院,由伊克鲁斯使用的实验生物。脱离过山脉,来到此地。
暴风的魔法师台勒客 : 统治奇岩南部的德鲁蜥蜴人的法师。受人类法师(哈汀)的施教,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法师。刚开始想尊重人类一起生活,但是愤怒于把自己只当成怪物的人类,成为一个不管是谁,只要是入侵者全部攻击的疯狂法师。

5) 41等级 ~ 45等级
巴立恩 : 依据卡勒特的命令,正在监视保护提拉克。好象同时也在执行拉何的密令。
大地守护者帕勒森 : 祖上时开始守护因纳得立土地的鳄鱼族。人类开辟因纳得立之前就开始居住于此,信仰与其它领地不同的神圣力量在因纳得立。看着最近增长的大陆人类数量,下了要守护的决心。
腐烂树雷比鲁 : 是感染于腐海毒性的植物,是奥尔芬部下之一,向走进腐海的人类,一律进行攻击。
泰可兽人搜索队长 : 为了寻找杀死同族的逃兵贝卡,来到奇岩的泰可兽人搜索队。
司塔卡拓女王洁鲁娜 : 沼泽的所有司塔卡拓们的统治者女王洁鲁娜。是在沼泽数量最多的沼泽司塔卡拓们的女王。
杀戮王克图 : 被叫做杀戮王的兽人佣兵团队长。血腥君主奴尔卡的对手也是他的伙伴。
典狱长基洛德 : 农民叛乱当时,看守刑场,无辜残杀看望的家族之后,受到诅咒,成了这个样子。
兽王卡卢塔 : 是引领赛勒诺斯咒术士为部下的兽王。是一个邪恶的怪物,非常厌烦侵占自己领域的人。

6) 46等级 ~ 50等级
红骑队长沙卡 : 为了控制山贼虎视眈眈的奥耶玛夫集团红旗团首领。他聪明、豪放、勇猛,但是由于太年轻,没能拥有多少部下,所以正在积累力量。倡导自己接收山寨的时候,成立豺狼王国。作为高贵豺狼,具有很高的自负感。
肯特拉先锋队长 : 本来这个肯特拉兽人族是在背面艾尔摩王国居住的部族。由于艾尔摩与亚丁的战争,趁疏忽监视与防御,他们的先锋队进军到南面,虎视眈眈扩大自己势力的机会。他们正祈祷其先锋队的作用。
卡勒特 : 由于柯尔而获得不死之躯的古代艾尔摩亚丁将军。
农民叛军队长鬼魂 : 几年前镇压亚席顿的农民叛乱时,被处以死刑的农民叛乱军统治者之一。死了也未能成佛,燃烧对亚席顿的厌恶。之后,通过与恶魔之间的契约,可以使用黑魔法。
里多族长塔金 :带领里多蜥蜴人的族长。
塔尔克王 : 以对知识的渴望,找安塔瑞斯学习魔法,但是由于内心的愤怒成为兽人的黑暗复仇者,厌恶美丽的东西,虽然嘴上诅咒安塔瑞斯,但是心里还是很惧怕他。
妖精女王使者欧贝伦: 妖精女王派遣到人类的使者。好像目标是奇岩。
夏可兰 : 赛勒诺斯一族之一的夏可兰,是象牙塔法师实验的牺牲品,虽然外观变的奇怪,其力量却增大了不少。不过象牙塔法师们不承认自己们的过失,夏可兰只能从自己故乡欧瑞北部向山险人稀的南部峡谷隐居。从此不愿在别人面前露脸,并且攻击来到周围的人。
水之夸特阿特卡 : 席琳生下的魔怪之一,为了繁殖暂时现于世界上。是法利昂的手下,期待着席琳与魔怪再次统治世界的那一天。
受诅咒的克拉拉 : 认为自己是最美的,傲慢而换来殷海萨的愤怒,成了梅杜莎的美丽少女。未婚夫休曼还是无法忘记她,而去找她,结果被化成石头。

7) 51等级 ~ 55等级
阿特尔班 : 在北部艾尔摩王国的阿勒镐斯之墙跑出来的魔怪?。原本在艾尔摩王国的阿勒镐斯之墙,都是生成魔怪的地方。在这里生成的魔怪,可以根据各自的能力而转换,阿特尔班可以说是进化的最终形状。称作阿特尔班,弟子的部下们都是希望进化成他的模样而跟随的魔怪。
独角兽帕妮尔 : 由于神的愤怒,下巨人要灭亡时,由于愤怒失去生活之地的独角兽们,正在寻找新的土地时,未跟上队伍,徘徊数百年而迷失的一群。
赛贝克 : 统治鳄鱼岛的鳄鱼族队长。尽管憎恨阿特卡逗留岛上,但是由于惧怕法利昂,就这样撒手。非常讨厌有人入侵自己的领地。
魔女薇米鲁 : 邪恶的黑暗精灵魔女。通过与恶魔之间的协议,获得强有力的力量。好像和恶魔岛的恶魔库里图司有什么关系。
巴列斯的巫女瑟菲亚 : 与巴列斯签订和约,为了寻找隐藏在荒原地下的巴列斯遗址而被派遣。
憤怒的提萊斯 : 成为荒原之前,就住在附近的提米特兰。憎恶把原本美丽的自然弄成这个模样的象牙塔法师及人类。
拜勒法 : 柯尔能的心腹。为了调查傲慢之塔,与部下一同暗中进行中。
咒术士伊索 : 在蜥蜴人之中也受欢迎的咒术士,隐居在草原一个角落。对自己们的领地被人类继续变小而愤慨,并且因憎恶而攻击人类。
妖精监视者懦弱 : 受妖精的沼泽女王提米妮尔之命,守护森林外围地带的安特。绝对不会放过扰乱森林秩序的侵入者。由于得到女王之力,对控制出没于妖精森林的妖精与独角兽。
暴走机器高仑 : 由于主人的无理操作,成为暴躁的机器高仑。

8) 56等级 ~ 60等级
苍空的毕肯 : 是艾尔摩亚丁有名的法师,在象牙塔历史上最初成为大师的人,研究巨人们的魔法作为自己的财富。但是据悉,黑暗学勒魔法之后,受到周边法师们的嫉妒,被封印的法师宠物,由他乘坐使用。不过不愧是古代法师饲养的宠物,具有智慧,也会使唤部下。
流亡牺牲者里欧 : 既是格勒西亚的贵族,又是侵略军的里欧,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收容了几个下巨人为手下。他想引领他们脱离亚丁,逃亡到敌国艾尔摩...
失魂者野猪 : 由于邪恶势力,夺去灵魂之后,变成以杀生为本的工具。
哈透斯 : 札肯在克鲁玛获得的巨人遗产之力召唤的下巨人。为了守护恶魔岛的宝物,札肯将他打开了。
巨人拿尔帕拿克 : 针对巴列斯复活的法师们,为了制作模仿下巨人形象的武器而失败的产物。把自己当作真正的下巨人。
庭园守护者3号 : 守护伊娃水中庭园的守护者。防守法利昂军势或外部入侵者。
法利昂的侍从席卡 : 是水龙法利昂最爱惜的部下,等于是法利昂手脚的存在。替法利昂观察世界的动态。

9) 61等级 ~ 65等级
井的亡灵莉迪亚 : 原本是村庄的巫医,但是艾尔摩侵略军在井力投毒时,见了这个情况,由于艾尔摩军的胁迫,没有向村庄居民通报,而看到村庄居民一个个死去的情景,悔悟自己过错的最后还是发了疯。之后出没于受诅咒的井附近,把接近者全部当作艾尔摩军,随意进行攻击。
巨大毛虫 : 格尔肯放纵在奇岩城南部岛上的怪物。
恶魔库里图司 : 从古住在恶魔岛的恶魔。由于海盗的侵入,从睡梦中苏醒。
拉何 : 名义上是柯尔能的部下,但是哈勒特使派的柯尔能有监视作用。对柯尔能的背叛惩罚,精神高度紧张。
黑卡特原型 :与统治退化巨人的机械装置克勒玛塔中心类似的人工智慧生命体。操纵周边所有退化的下巨人。
昂赫的猛虎王 : 山区域流传下来传说中的巨狼。原本是天使的侍从,但是咬死主人之后,生存于地面上。
伊娃守护者米列奴 : 过去伊娃住在这里的时候,有守护伊娃的作用。但是到了伊娃下落不明的今天,她依然逗留于此,警戒那些无端入侵伊娃住处的入侵者,而看守着这里。
幼龄龙 : 格兰肯放纵于奇岩城南部岛上的怪物。

10) 66等级 ~ 70等级
观察者 : 格兰肯放纵于奇岩城南部岛上的怪物。
血腥祭司茹德团 : 安塔瑞斯用魔法生成,受火焰之气而诞生。身负守护龙巢的任务,清除为了弄醒沉睡的安塔瑞斯而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为主要任务。由于喜欢血,所以得了血的祭司的别称。
柯林姆 : 原先是赛勒诺斯一族的统治者的柯林姆是巴温的狂信者。他复活巴温,并通过他的力量,主张杀灭目前掌握大陆大势的其它所有种族,赛勒诺斯一族才能掌握大陆霸权的过程中,被一族逐出教会的人物。他还未放下自己的想法,与自己的追奉者一起在傲慢之塔周边,计划复活巴温。他为了复活巴温,收集人类与精灵儿童与少女之血。
咆哮的天雷瑟 :因人类猎人的关系遗失自己子女的飞龙。从龙之谷开始到亚丁创造血之通道。这叫做亚丁的灾难。
席琳的死神卡布里欧 : 信奉席琳的使臣之一。在徘徊众多冤魂的这个地方,领走死亡的灵魂,等待着席琳复活的那一天。

11) 71等级 ~ 75等级
巨大老虎 : 格兰肯放纵于奇岩城南部岛上的怪物。
死亡之王"哈勒特" : 死亡之君主。
安塔瑞斯的祭司柯隆 : 是奉养安塔瑞斯的司敎巫女。用黑魔法逐渐使自己变成魔怪,利用自身的召唤者,攻击进入洞穴内的人。
柯尔能 : 受哈勒特命令,从亚丁各个角落收集傲慢之塔信息的上等恶魔。不过,他的忠诚度受到怀疑。

12) 76等级 ~ 80等级
惩罚之火斯莱尔 : 阻止突破到傲慢之塔上层的恶魔的第一前线先锋长。引领凯尔玛夫与恶魔展开无休止的战争。
牛角将军勾尔昆达 : 是巴温的4天王之一。等待主人复活的那一天。

13) 修改了巨蚁女王, 核心, 奥尔芬的平衡性.
1- BOSS怪变为更加强大而其报酬也变更多.
2- 巨蚁女王的属下护卫蚂蚁的数从8只减少为3只, 蚂蚁侍卫增加了4只.
3- 核心的属下怪数量比先前少了1/3.
4- 奥尔芬基地内的怪物数量减少了
5- 以非正常的方法进入安塔瑞斯洞穴来攻击安塔瑞斯时,游戏进行会自动中断.

14) BOSS怪及首领怪比起一般怪的等级判定更加严格. 玩家和怪物间的等级相差3级时开始受到判定检测, 每低一等级其掉宝判定会增加15%. (目标栏里的名字为红色/黄色/红色时不会有如上判定). 此规则以打怪时付出最大贡献的玩家等为基准.
  6.3 宝物箱子与拟身怪
1)宝物箱子
在洞窟或荒野等场所随机登场,用开锁技能或箱子钥匙打开箱子,可以以一定机率获得东西。宝物箱子也具有等级,开锁技能或箱子钥匙比宝物箱子的等级低时,即使打开了箱子,获得宝物的机率很低。只要对箱子强制攻击或使用衰弱术魔法1次,箱子就会破坏,所以无法获得东西。打开宝物箱子时,使用箱子钥匙,不如使用开锁技能,这样可以提高打开箱子的机率与获得东西的机率。打开箱子失败,宝物箱子在没有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消失。
2) 拟身怪
在洞窟或荒野等场所随机登场,具有与宝物箱子类似的形象,使用开锁技能或箱子钥匙时,开始反击。当然强制攻击时也会进行反击。由于拟身怪是怪物,杀死的情况下,和其它怪物一样,可以获得一定机率的道具。拟身怪发现自己身上被使用开锁技能及箱子钥匙,会比一般更加强烈的攻击对方。

* 宝物箱子与拟身怪也是与一般怪物一样,存在根据等级差异而有所不同的道具掉落补偿,即使成功打开宝物箱子,如果受到等级差处罚,也有可能无法获得补偿。

  6.4 增加了HP及经验值为同样等级怪物的一般标准的队伍型怪物。
这些怪物,对身为佣兵的自己面对怪物的种类,将是有效的猎物。增加的怪物及区域如下:
1) 雄性蜥蜴人野营地 : 雄性蜥蜴人,雄性蜥蜴人巡守,雄性蜥蜴人哨兵,雄性蜥蜴人战士,雄性蜥蜴人咒术士,雄性蜥蜴人族长,巨大阿朗尼得,剧毒阿朗尼得,阿朗尼得王,
2) 哈图蜜蜂蜂窝 : 哈图奇异蜜蜂,哈图恶狼,哈图棕熊,哈图玛瑙兽,哈图赤色熊,哈图温德萨斯,胡蜂工人,胡蜂队长
3) 塔诺赛勒诺斯野营地 : 塔诺赛勒诺斯,塔诺赛勒诺斯士兵,塔诺赛勒诺斯巡守,塔诺赛勒诺斯战士,塔诺赛勒诺斯咒术士,塔诺赛勒诺斯族长,恶梦的领导者,恶梦的监视者,恶梦的统治者
4) 青天草原 : 卡帝内,桑遗德罗,寇拿比,巴尔塔,鲁米奴,因尼瑟,柏比的侍女,柏比的随行员,柏比
6) 古战场 : 饥饿的尸体,战争的亡灵,过去的骑士,虚无的侵略者,死亡刀刃,黑暗守护者,血的亡灵,血的骑士,血的祭司,血的统治者
7) 寂静之谷: 巨大脚印,妄想的碎片,黑色影子,古代士兵,古代战士,古代咒术士,被遗忘的古代人

  6.5 原有按领地类别的怪物配置,有所变更。

1) 古鲁丁领地
说话之岛 : 低等级怪物(等级1~等级3)登场的区域减少,相反为了顺利进行狼之试练,增加了狼的配置,在比以前离村庄近的地方配置了等级8~等级10的怪物。
说话之岛洞窟 : 怪物生成位置变更为随机模式,为了启动在洞窟的队伍比赛,增加了高等级怪物登场的场所。
风之丘陵 (土瑞克兽人营区北部) : 主要登场使用魔法的怪物,比一般性狩猎场更具难易度。
土瑞克兽人营区 : 随着营区整体焕然一新的变化,怪物的配置也一同变更,土瑞克兽人逃亡的位置也有有所变更。
悲哀废墟,绝望废墟 : 怪物们的位置稍微有所变更,为了顺利进行不吉的收藏家试练,增加了骷髅类怪物数量。
抛弃的营区 (豺狼) : 变更了怪物位置,豺狼登场的区域更宽广了。
雄性蜥蜴人营区 (古鲁丁城镇西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2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怪物们均以队伍形式形成,比其它地方,怪物的密度比较高。
梅芙的拇指 (荒原西南部丘陵地带) : 指荒原西南部长长地丘陵地带。出现比其它地方更具难易度的怪物种类。

2) 兽人及矮人领地
这些领地内的洞窟与说话之岛洞窟一样,也变更为生成怪物的位置为随机。在洞窟内,为了启动队伍游戏,增加了高等级的怪物登场的场所。

3) 狄恩领地
克鲁玛沼泽 : 增加了怪物的个体数量,还大大增加为了银月游侠转职的沼泽蜘蛛。
抵抗军的根据地 : 以前混合豺狼与一般怪物而登场,但是现在只登场豺狼。
哈图蜜蜂蜂窝 (芙罗兰村庄南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3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

4) 奇岩领地
龙之谷 : 再次调整了怪物位置,为了可以使用多种多样的魔法与技能,增加了高等级怪物登场的领域。
龙之洞窟 : 再次调整了怪物位置,怪物不在固定位置登场,而是随机登场。
塔诺赛勒诺斯野营地 (奇岩西南部/刑场东南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4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

5) 欧瑞人类领地
草原 (理多蜥蜴人息地) : 增加了怪物的个体数量。
欧瑞北部 (象牙塔附近) : 增加了怪物的个体数量,减少了主动怪物数量。
青天草原 (欧瑞城镇南部/草原北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5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
古战场 (国境守备队东部/火焰沼泽西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6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

6) 亚丁领地
火焰沼泽 : 随着火焰沼泽的变更,怪物位置也有所变更。进入沼泽,还可能会受到火属性火焰伤害。
猎人村庄附近 (亚丁南部) : 猎人村庄附近的怪物位置有所变更,减少主动怪物的比率,便于矮人们进行自体变化狩猎。
纳勒歇尔(나르셀)湖 ( 大型圆形竞技场附近 ) : 纳勒歇尔(나르셀)湖附近的怪物位置有所变更。
镜之森林 /昂赫瀑布 : 镜之森林及昂赫瀑布的怪物位置有所变更。哈丽雅特蜥蜴人族长集聚登场的现象变更为多个地方分散登场。
忘卻平原 (巨人的洞穴附近) : 是往巨人洞穴的入口附近区域。是比其它地方稍微危险的狩猎场,配置了以同族意识与主动放箭的怪物。
寂静之谷 (巨人洞穴下部) : HP及经验值为同等怪物标准的70等级队伍型怪物们的栖息地

  6.6 新增加的领地,配置了以下怪物。
1) 亚丁领地
傲慢之塔 : 是为高等玩家准备的新狩猎场。出没60等级以上的怪物,怪物的数量比较多,但是重生速度比其它狩猎场更快。可以见到多种首领与怪物。
空穴墓地 /毁坏的城堡 : 火焰沼泽东方与国立墓地北部增加了新的狩猎场。出现等级 54~65之间的怪物。是为高等级玩家准备的新荒野狩猎场。

2) 奇岩领地
海盗们的隧道 /恶魔岛: 40~55等级之间的玩家们可以进行狩猎的新洞窟。那里藏有宝箱与首领级怪物,还有很多无法想象的陷阱的区域。

3) 因纳得立领地
宁静平原 : 等级30~35之间的玩家以独自作战或小规模队伍狩猎,很好的区域。偶尔还会登场群体怪物。
细语平原 : 等级35~40之间的玩家以独自作战或小规模队伍狩猎,很好的区域。
鳄鱼岛 : 等级40~45之间的玩家以队伍狩猎,很好的岛型区域。为了进入这里,只能在因纳得立领地以游泳的方式才能到达。
伊娃水中庭园 : 等级40~50之间的玩家可以进行小规模队伍狩猎的地方。是具有藏着的首领和行事怪物、队伍怪物等多种有趣的狩猎场。
鳄鱼岛北部岛 :只有狩猎怪物生存的岛,在鳄鱼岛北部。只有在因纳得立领地,以游泳的方式才能到达。

  6.6 在龙之谷深处(往安塔瑞斯的路段)快速重生的玛鲁克王. 黎玛卡霖尼司. 卡拉克等的报酬向下调整了. 该地区出没的怪物因先前除了龙谷之外缺乏最高等级狩猎区即其报酬算高的地区但因高等及狩猎区的新增重调整了平衡性.除了如上提到的地区以外的地区的玛鲁克王. 黎玛卡霖尼司. 卡拉克的报酬没有向下调整.

  6.7 新增加了以下头目级怪物。
魔法高仑高何里,山贼头目巴里达,提玛克兽人茍斯墨,盜贼凱巴尔,魔物西瑞恩,怨灵蓝达尔,永生救买者玛帝,智天使基路柏,米拿斯亚挪,忘卻的镜子,死者艾瑞佛,哈里特守护者喀朗基,最后下巨人猶特努斯,盜墓者基阴,幽灵骑士卡贝德,席琳的祭司基沙雷门,魔道士肯尼诗,札肯的航海士底廉,水的精灵黎溫,格溫泽尔,伊娃的精灵尼尼薇,法利昂的使者平革朋,伊斯特利

  6.8 增加了说话之岛、精灵、黑暗精灵、矮人、兽人村庄周边的狩猎场,一定距离以上或传送的巡逻弓箭警卫兵。

  6.9 更改拥有盾牌的怪物,与玩家一样,以一定机率进行盾牌防御。

  6.10 主动怪物、具有同族意识的怪物、弓箭攻击的怪物其经验值及金币稍微增加。

  6.11 村庄及试练相关 NPC变更及增加事项
1) 愿望药水试练NPC炼金术士马堤尔德移居到象牙塔西部巫女家前面。
2) 龙之谷增加了商人NPC。
3) 向上提升了警卫兵们的能力值,弓警卫兵的情况下,射程距离比原先增加。
4) 各个村庄增加了彩券销售人,庄园管理人,纹章制造人NPC。
5) 精灵村庄也增加了可以学习治疗师系列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