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技能的变更
1) 魔法攻击也增加了Over hit功能。可以Over hit的魔法,在技能栏中会表示出来。

2) 使用沉静移动时,移动速度降低40%。

3) 削弱了命中目标的效力。

4) 被施予死之呢喃时,增加致命攻击伤害。

5)玩家受到别的玩家冲击时,解开冲击的机率比以前高。但是NPC攻击玩家、玩家攻击NPC时、NPC攻击NPC时,与以前一样。

6)玩家的情况,在睡眠状态下,受到中毒或者出血等伤害,会解除睡眠状态。但是NPC的话,不可解除睡眠。

7) 增加了冲击箭与双箭的射程距离。

8) 增加了能量破击等级13、14、15阶段及终极治愈术的威力。

9) 增加了下列技能的 MP 消耗量。
痛苦转移,战斗狂嚎等级 2 ,强瘀术等级 2 ,包扎术等级 2 ,狂暴加护等级 2 ,克伦封印等级 1,2 ,燃烧之体等级 2 ,队伍回归术等级 2 ,减轻负重等级 3 ,能量破击等级 13,14,15

10) 降低了下列技能的MP消耗量。
把勇气加护等级 2,3,使魔魔法盾等级1,使魔能量盾等级1,2,3,使魔速度激发等级1及血盟相关成员的MP消耗量降低到原先的2/3标准。

11) 降低了下列技能的施展时间与持续时间。
能量破坏,衰弱术,怒吼威吓,火之陷落,弱化术,风之枷锁,朦胧之眼,土之陷落,毒之陷落,水之陷落,风之陷落,诅咒之疾,强力恐惧封印,神圣庇护,冬之封印

12) 下列技能的阶段,比以前更加细分化。
重力消除,缓速术,混乱术,瘫痪术,气息平静,生命吸收,心之恐惧,黑夜呢喃,强力怠惰封印,心灵丧失,约束封印,哄骗,转换术,心之恐惧,隐面术,神圣之气,迟缓术,怒气平静,不死生物束缚,安魂曲,消除术,沉默术,遗忘术,迷魅之咒,恐怖之咒,定身术,虚幻封印,沉默封印,鞭笞封印,悬吊封印,能量破坏,衰弱术,怒吼威吓,火之陷落,弱化术,风之枷锁,朦胧之眼,土之陷落,毒之陷落,水之陷落,风之陷落,诅咒之疾,强力恐惧封印,神圣庇护,冬之封印

13) 下列技能的异常状态发生机率,更正为可根据对象的WIT数值变更。对象的WIT高,发生机率降低, WIT数值低,发生机率提升。
- 能力值低下诅咒,精神异常(束缚,睡眠,恐怖,沉默),麻痹魔法,具有4大属性的HP减少魔法,MP减少魔法,降低HP恢复,增加再使用延迟时间,减少治愈术效果魔法。
- 此外休克系列受到 CON影响,毒系列受到MEN影响,出血受到CON影响,与原先一样。

14) 在魔法中也以很低的机率设置出现强大的伤害(一般伤害的4倍)。

15) 中断魔法中设置了失败机率。被对手作为目标的魔法等级越高,越增加失败机率。

16)装死技能中设置了失败机率。使用技能时,以一定机率技能使用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