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其他的变更事项
1)变更了古鲁丁南部海岸的朗克蜥蜴人出没地,芙罗兰村庄附近的吸血鬼出没区域,古鲁丁的土瑞克兽人营区,奇岩的鸟妖/梅杜莎出没区域,欧瑞村庄周边的草原(里多蜥蜴人出没地),亚丁村庄周边的巴诺尔赛勒诺斯出没地,镜之森林,火焰沼泽等。
       在火焰沼泽移动时,将受到火焰的伤害。
2) 狄恩领地南部增加了怪物竞速场。
3) 增加了村庄地图告示板。
在说话之岛、精灵、黑暗精灵、兽人、矮人村庄增加了查看村庄地图的告示板。用鼠标点设于村庄入口的告示板,即可查看相关村庄的地图。此地图与一般地图不同,不可表示自己的目前位置,但是自己目前所查看的告示板位置,可以用图标显示。
4) 到了晚间,可以观看到夜空中的星星。
5) 与巴温及札肯展开战斗的领域,设置为不可重新开始的领域。在此区域进行重新开始的情况下,重新连接时,将从最近的村庄开始。不过考虑到服务器断线的情况,设置为服务器断线后10分钟以内连接时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