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外挂,并不一定是枯燥乏味或者见效缓慢的事情。其实,玩家自行狩猎外挂不但是有趣的,而且还有利可图。
  目前大多数的外挂者特点是等级控制在32级以下,装备商店可以买到的D顶装备。30级以上的玩家在避免自身红名的前提下,可以轻松干掉外挂者,获取丰厚回报,收益比起打BOSS还要大得多。  [对此评论]
   欢迎玩家将自己狩猎外挂心得与大家分享,新浪天堂II专区将会每天准备500点天堂II点卡奖励给提出狩猎外挂新方法的玩家,投稿标题请注明“狩猎外挂”。
热点调查
玩家狩猎外挂最有效是?
等它反击后打死
法师帮怪加辅助
战士加速后引怪
专题制作:山猫
客服 :021-51179600
玩家狩猎外挂心得 奖励将于11月1日后发到投稿者信箱
玩家投稿
有装死技能的职业怎么害外挂
杀外挂不红的好方法
刺客反击外挂心得
猎杀外挂新方法
作者
龙飞不败
保留
兜兜
赏金猎人
玩家投稿
各种外挂应对策略
狩猎外挂有好处
让外挂红名而自己不用死
作者
BOX克尔苏加德
无心大萝卜
神仙
你问我答

快速入门 提问秘笈 功能说明 常见问题 原则与条款 注意事项

全部问题 解决中问题 投票中问题 高分问题 疑难问题 已解决问题

玩家狩猎会反击的外挂者                 
攻击
等其紫名
持续攻击
消灭

操作方法:
1、点选外挂者,按下[CTRL]键,用普通攻击打外挂者一下
2、 等待外挂者反击,也就是等待它的 id 变成紫色
3、外挂者变成紫色之后,直接使用强力攻击,将其杀死
4 、尽力使用最强力的技能攻击外挂者,在它 id 变白以前解决它,这样世界就清静了。


狩猎人员配备:
  任何具备足够攻击力的职业均可,推荐20级以上配备D顶装备的玩家采用
正常玩家避免误伤:
   首先确认自己不会被怪物攻击,然后说话告知攻击者自己不是外挂,切记不要还手,这样攻击者为了避免红名一定会停手。
法师系玩家狩猎外挂者                 
选好法术
攻击
帮助怪物
逃窜

操作方法:
1、 首先点选带有附加状态的攻击性法术(例如冰箭术、放血术等),打外挂者一下,目的是让它遭受不利状态;然后将良性状态法术向怪物释放(加血、加防、加攻速等)。
2、 接下来用各种方法帮助怪物,切记不要自己失手打死外挂者导致红名。


狩猎人员配备:
   25级以上法师系玩家(牧师或先知尤佳)
正常玩家避免误伤:
   喝下移动加速药水尽快逃跑,避免与怪物缠斗;跑离怪物攻击范围后,密语攻击者说明自己不是外挂。
战士系玩家引怪狩猎外挂者                 
寻找怪物
引怪
提前准备
及时下线

操作方法:
1、找到地形比较开阔,同时具备一群怪物的地点
2、喝下移动加速药水或请牧师加上“ 风之疾走 ”,开始引怪
3、预先打开“重新开始”或“游戏结束”菜单
4、确定自己处于非战斗状态(未被怪物攻击到),跑到外挂者身边后立即下线


狩猎人员配备:
   具备足够防御力的战士系玩家(骑士、矮人尤佳)
正常玩家避免误伤:
   喝下移动加速药水,迅速跑开,必要的时候预先喝下生命恢复药水。跑离怪物攻击范围后,密语攻击者说明自己不是外挂。

  
  反外挂的行动已经轰轰烈烈地展开了,作为普通玩家,你是否也是这反外挂行动的积极响应者呢?你是否也曾与外挂玩家“亲密接触”呢?你是否也对如何封杀外挂有自己的看法呢?如果是,那就参与我们下面的活动吧。
  现在,只要上传一张游戏内的截图,说说这是哪类外挂,告诉大家这类外挂在游戏里的明显特征及出没地点,并且说说你在游戏内碰到这个外挂时时怎么对付它的以及建议官方怎么处理此类外挂,当然如果愿意你还可以告诉大家你的游戏内名字!告诉大家如何辨识外挂,从我做起!点击查看示例
  
  
  13号新浪开始的大规模反外挂活动,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对此众说纷纭,你认为这件事对你的血盟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欢迎参与讨论。点击查看和发表评论>>
  
  
  13号新浪开始的大规模反外挂活动,在众多天堂2玩家之中引起了巨大的震撼,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如何呢?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点击查看和发表评论>>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