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死亡也是一种美丽

叼着奶嘴的掌门 2004-11-29 11:50

  花瓣只有凋零的时候才会被风吹起,老树只有枯死的时候才会有凄美的沧桑,甚至于星星,也只有在泯灭的时候才会放出所有的光芒……死亡,其实也是一种美丽,只是这种非凡的美丽一直不曾被人们所察觉而已,而我,也就是最深刻了解这种没的人,虽然世俗的人们听闻我们的名字就犹如对死亡与生俱来的恐惧与厌恶一样。人是特殊的生灵,他们对死有一种特别强烈的恐惧,他们多年来用生的时间来恐惧死,躲避死,却最终改变不了这死亡的结局。他们是可悲的,因为他们的一生都用来恐惧,而不是欣赏,欣赏这种世界最绚丽的美。

  我欣赏死亡。

  尽管死亡是悲惨的,但它也是一种美,一种不可抗拒的美,一种让生命在瞬间绽放出无限光彩的美

  很早之前殷海萨和格兰肯为这个世界带来了第一丝生命的气息,而战争让消灭变得残酷,众神无法忍受消灭后失去的悲痛之余创造了"死亡"...上帝就赋予我们生命,然后又赋予我们死亡。人类和一切动物,植物,在生死的轮盘中,开始了发展。

  消灭让死亡变的美丽,而人们对死亡后的人存在了幻想和思念.可是死亡的恐惧依然占据着我们.

  因为一次游戏的死亡,让我失去了快乐,也让我失去了游戏里的朋友.也许这次的死亡是荒唐的闹剧,也是改变自己的开始...

  我们四人在游戏里面认识,从很低等级别就一直组队练级,然后一起赚钱,一起为最好的装备努力着.记得那时我们四人一起开心的日子,感觉就是一家人,家人中有老大,二姐,三妹(我),还有我们的管家,日子就在无数个欢笑的天堂中度过.我们在游戏的运气很好,短短时间我们所使用的武器都是C顶,而且还打到了B顶的武器,全服务器只有唯一的三把,我们都很兴奋,开心欢笑,可以是这样的欢笑并没有持续,而是昙花一现.

  在一起的时间常了,感情渐渐入侵了我们的友情,在两人之间,我无法选择.我喜欢他们,喜欢我们一起开心的感觉,我爱他们,就像爱家人一样,而他们用尽所有的来宠爱我,让我幸福快乐的像个小公主.

  我爱天空,我喜欢飞翔,我也很任性.我经常在大家一起练级完之后,一个人悄悄上号,出去玩.外面的世界吸引着我,我急于脱离家人的保护.有几次他们都看到我的号通宵在线上,刚开始担心我的号被盗了,但后来知道,我在跟他们一起组对之余,还有其他的朋友,并且经常约好半夜的时候一起练.感情的嫉妒就好比殷海萨对自己女儿席琳跟丈夫格兰肯所背叛的感觉一样,我们之间的友情开始变质.

  我享受在他们的宠爱中,而他们也一再的纵容我.突然有一天,管家很愤怒的告诉我:你是我们的宝贝,你需要等级我们可以帮你练,你要去那里我们可以带你去,你要最好的我们都可以用尽所有给你,但是,你为什么还要去跟别人一起呢?

  当时我目瞪口呆,我不知道我的任性竟然伤害了爱我的人.大家之间的气愤也有了微妙的改变.记得在双倍经验那两天,他们一起帮我冲到了52级.当我上线,开心的看到,真的好感动,可是我想到我答应朋友半夜一起去打怪,那就以为着我必须再次欺骗他们,在我们大家一起下线之后悄悄的穿梭于黑夜,想到他们对我的好我不想欺骗他们.于是我就告诉他们,晚上我要跟别人组对一起练,因为双倍经验机会难得.他们都相视无语,

  我看到大家都不说话,心理想先安慰他们,等大家睡觉我看到大家都不说话,心理想先安慰他们,等大家睡觉了然后我再去玩,心理的算盘就这样打着,自己也这样做了.

  半夜,我被失眠起来的管家看到了,然后愤慨的把我T下线...一时间大家无语相对,他把我责备回去睡觉,而我,在被单里面反复咒骂着:真讨厌!

  由于管家把我抓到了,所以那天晚上一直没练级,在后来双倍经验过去了,练级又恢复了以前的漫长煎熬.我开始了抱怨.由于自己的心不在焉,由于自己的过错,我经常让大家被我激动毛燥的脾气所影响,虽然家人不说我,但是我感觉到异样的眼神.渐渐的我开始自避,不爱说话,游戏也上的少恶劣.我的改变让我们边的陌生,也让我们的友谊渐渐失去了原有的纯真.

  一次因为我心不再焉,而死与怪物脚下,在有先知的情况下还死我很郁闷,而加上我眼看就要升级了,闷闷闷...我累了一天了,本想身价去休息的,但是由于老大M我,我没有回话,结果...我离开了这个家.

  离开之后,我感觉失去了很多,渐渐的我开始怪物,矛盾的心理不断在折磨着自己.

  终于我觉得放下现在这个号,从新开心新的职业.

  放下意味着这个号的死亡.死亡是一种结局,但又是一个开始,"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凋落的花瓣为了新的花朵而死亡,难道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吗?一颗星星消失在宇宙中的同时,另一颗星星开始诞生;一个母亲死去,她的孩子长大,这不都是新的开始吗?死亡也是一种美丽。

  死亡是一种美丽,是一种难以察觉的美丽。它不同于夏天的花,冬天的雪,色彩那么绚烂。它的色调很淡,却不低沉,是一种令人心静的颜色。死亡的美丽,不是用眼看出来的,用耳听出来的,它是用心感受出来的。人们平时只知道用眼看,用耳听,而很少用心去体会,所以,他们害怕死亡。我欣赏死亡,因为我知道死亡是人劳累一生后得到的永久的休息,也是一种新的开始。我的心中始终有一个天堂,一个美丽的死亡。它使我热爱一切一切,从不为生命的终结而悲伤。因为,死亡是一种美丽……

  我离开了.希望我的离开,让彼此把这段快乐的时间更加珍藏心理.用笑容永远的记忆其中.

  让天堂充满生离死别.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