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1-20,暗战一等一攻略

浪子心 2004-09-09 10:14

  1)---出生后打开背囊装备上衣服裤子和匕首,剑直接丢垃圾筒(就是背囊窗口最右下的那个)与深渊祭司说话,接地图任务,出门打狐钩狗,打到4个狗牙,马上回去还任务,拿到地图。

  出门时在门口深渊祭司安德里亚斯接2级任务,然后在席琳神殿附近杀尼比特狐狗,幼棕狐狗,葛林,别打其他的,其他怪血厚攻击高,你就得多休息,不合算。

  打到5级,马上去暗精灵村,在东北门口(就是你跑过去的门口)跟哨兵尼尔西亚和哨兵洁妮恩接任务,然后跑进洞,快到手时进右边的店,找武器店商人艾理亚(点她没用就点左边那个),得到仪式匕首,然后出左边的门,去仓库找仓库管理员杜蓝克斯得到德雷比安葡萄酒,然后到神殿(学技能的地方)找大师特罗帝(在右边)得到凯勒米尔的经典。然后找到大师哈兰特(在左边),接任务。

  然后学技能,先学一级能量箭,剩余SP全用来学致命爆破,

  学完技能,出神殿,跑到西南门方向(就是中间大手的正面,找到哨兵克尔平欧恩,接任务(有2个哦!另外那个是打安普的,别管它,接就是,但不要去做,以后做)。然后跑回东北门(手的反面)找到哨兵露思林,接任务。再出东北门口找哨兵洁妮恩还任务,得到450金

  然后去席琳神殿附近杀幼棕狐狗和棕狐狗,打到13个深渊的结石,看一下SP,够不够学下一级致命爆破(60点SP),不够也不会差太多,先打足,然后跑到席琳神殿门口照片深渊祭司安德理还任务,得到250金币,500经验,然后回暗精灵村,在门口跟哨兵尼尔西亚还任务,得到1900经验,体力治愈药水.

  然后到神殿学技能,学满致命爆破,有多余的SP学精通武器,还有多就留着,别的什么都不学.然后去武器店找左边的npc接任务,是打灰狼和哥布林的,然后向他买把883金的弓(如果你够幸运,之前你可能会爆到这把弓,我就打出过^^),其余的金全买木箭,

  设置好匕首和弓快捷更换(就是装备上匕首,点匕首拖到下面的快捷设置栏,然后装备上弓,再拖到匕首旁边).OK,出发了-------下个阶段.

  2)---出西南门,在门口左边打灰狼和哥布林,利用匕首配弓技术打,怎么打就自己摸索去吧,一直在这打到10级,马上回村,先去武器店找左边的npc还任务,再接任务(这是可重复的任务,还任务时记住再接任务)

  再去神殿边上的道具店买本攻击强化的书(后期的技能很多是需要技能书才能学的),再跑上

  神殿学技能,把致命爆破学满先,剩余的SP学精通武器,有多就学攻击强化,还有多就留着.

  再去跟大长老提费尔说话,他请你去找席琳神殿的深渊祭司卡勒帝亚,然后去席琳神殿找深渊祭司卡勒帝亚,然后回村,去神殿右边的店里买个回城卷,再在神殿楼梯的左边找到传送npc,花1100金传送到暗精灵森林,然后跑到暗精灵成人祭坛打突伦族山贼以取得古代的卷轴和古代的黏土字版(记住是2个任务物品啊!我就是打了一个马上兴奋的回村,结果还得去一次-_-惨T.T),然后用回城卷回城,.将古代的卷轴和古代的石版拿给深渊祭司卡勒帝亚,得到翻译文件,再将翻译文件拿给长老提费尔得到怪异匕首。(激动ing,拿到了好匕首,比店里买的14000的匕首还多一点攻击哦@_@)

  下神殿,在神殿旁边的店里找商人勃罗多斯接任务(这是可重复的任务,还任务时记住再接任务),顺便买几个回城卷,买几个加跑速的药水.

  然后跑向西南门,在门口找哨兵凯里恩接任务.(这是可重复的任务,还任务时记住再接任务)

  OK,出发了-------下个阶段

  3)---出西南门,一直顺着路跑,直到看见右边有个高塔,停!,到了,就在这里了.跑进这个地方,一直打进去,跑过一个小树林,到了,在这里打森林蘑菇,(外面也有蘑菇,但这里的蘑菇容易得到任务物品)打好10个就退回到来时的树林外边的地方打,升一级,再用回城卷回村,还掉可以还的任务,箭不多就买几支,再喝加跑速的药水跑到那个地方,就这样打,升一级回一次是为了练级打钱两不误,光做任务升级就慢,光升级,钱不多,这样可以使自己到15级时及时换上

  6万多的短刀匕首,

  .在这里一直打到15级,看下金,够不够62215,打够马上用回城卷回村,还掉可以还的任务再接,公喊买短刀,如果有人底于62215,就向别人买,如果没人卖,就在武器店买,价格是62215.然后买1000支箭,剩余的钱全买普通灵魂弹

  然后到道具店(就是神殿下面的那个)找道具店商人米娜蕾丝买本学能量夺取的书,再向她接任务.

  然后到神殿学技能,先学一级能量夺取,多余的学致命爆破,还多就学攻击强化和精通武器,(估计没多的:P)有还有多就留着,

  然后找教师布拉斯帝接任务,然后到村庄西南方的沼泽地带打亚黑暗镰刀和黑暗镰刀以取得完整的头盖骨(注意是完整的!)出发前带个回城卷和加跑速的药水,打到1个完整头骨马上回城,将完整的头盖骨拿给教师布拉斯帝得到骨制胫甲,换上它,哦也@_@

  身上的钱全买普通灵魂弹,然后去刚才去沼泽路过地方的山脚下有瘟疫蝙蝠的地方打,灵魂弹打完就回去买,买了再回来打,在这努力冲到20吧,加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