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参数

新浪游戏 2004-08-30 15:37
除了上述的基本能力值以外,还有其他游戏内各种活动所必需的参数。根据这些变化,从而会发展成为丰富多彩的个性。其代表性的参数如下:

·等级
等级是代表人物的强悍的数值。天堂II依然采用了多数MMORPG游戏获得经验值后上升等级的方式。随着等级的提高,其他的参数也会随之上升。

·经验值
怪物打猎或者完成任务就会得到经验值。获得一定经验值就会升级。

·HP
HP是代表人物的生命力。当遭到怪物的袭击时,其数值就会降低,当下降到0的时候就会死去。

·MP
MP代表人物的精神力量。如果使用技能或者魔法,其数值就会被消耗,而数值不够的时候无法使用技能或者魔法。

·SP
SP是另外一种经验值,它是通过打猎累积的,SP是当学习技能或者魔法时所必需的,而当学成以后会相应减少。

·攻击力
是表现刀剑或者弓箭等物理攻击力的强弱。其数值越高,物理DAMAGE的值也会提高。

·防御力
防御力是防御对方的物理攻击的。这个数值越高,从怪物遭受到的物理攻击会减少。

·命中
命中高人物对敌人的物理攻击打的越精准。

·回避
回避高,人物对敌人的物理攻击躲避能力随之会提高。防御力和回避力虽然在降低敌人对自身的伤害角度而言是同等的,但是防御力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对所有的物理攻击有着同样的DAMAGE减少效果。而回避则根据攻击的人物和回避的人物等级差异,其效果也随之会改变。一般情况下遭到对比自己更高等级人物(包括怪物)的攻击时,回避就相对困难。相反,如果是遭到比自己低等级人物攻击时,随着回避率的提高,会很自如的回避其攻击。

·魔法力
魔法力高的人物的施展魔法的效果会更强。

·魔法抵抗
提高魔法抵抗会降低对方对己的魔法攻击。

·攻击速度
攻击速度的提升会增加人物物理攻击的速度。

·魔法施放速度
魔法施放速度的提高,会使人物更快速的使用魔法。

·CRITICAL
CRITICAL的提高,会增加物理攻击时CRITICAL爆破的概率。

·负重
是人物装备或者持有的物品的重量总和。这个数值达到一定程度时会遭到移动速度或者攻击速度的限制。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