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梦想在琉璃瓦上

柯楠 2004-03-01 11:54

  "野蛮",是一个令伊娃讨厌到极点的词.谁要敢在她面前提起这个词,那么谁的脑袋上立刻多出一颗"小脑袋"----被伊娃用矮人钉锤给敲出的包。尽管她一锤就能敲晕像葛伦狼人那样孔武有力的怪物,但她并不希望有人因此而赞扬她.

  每当看到长胳膊细腿的精灵法师咏唱魔法时,伊娃便流露出羡慕的眼光.那才是完美的人生,优雅而高贵的人生!于是伊娃总是长吁短叹,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矮人压根儿不可能当法师.

  唯一能令伊娃感到身为矮人族十分优越的,便是那些拥有绝妙身材的异邦人到她这里领取委托定制的装备时,对伊娃精甚手艺发出惊讶的赞叹声。人类和半兽人?伊娃绝对不会受理除精灵以及黑精灵之外任何种族的委托。

  为什么我要蜗居在艾尔摩这种乡下?这里一年到头都是冰天雪地.亚丁四季如春,那里才识梦想的家园。说不定在魔法的发源地精灵村庄,还能找到上古流传下来的魔法,让我变成拥有修长美腿,可以施法的精灵.

  "我说这孩子傻头傻脑,老爱做白日梦,也不知道像谁.我们矮人的天职便是挖矿-冶炼-挖矿-冶炼!你懂吗?"伊娃的老爹说道这里,抡起铁锤卖力地朝未成型的钢铁砸去。

  "就让她自己出去闯闯吧.我年轻的时候不也爱到处跑么."伊娃的老妈是一位收集者,为了收集材料,天南地北都跑过.

  "我看她就是被你给惯坏了!"

  趁这老爹老妈喋喋不休地相互唠叨,伊娃揣上自己平时积攒的钱,开始了冒险之旅.

  守门人威尔比大姐虽然平时和伊娃交情不错,可在收费上一点都不含糊.:传送到古鲁丁村庄是吗?3000adena."

  一阵眩晕过后,伊娃终于一头栽进了亚丁大陆。

  她一面好奇地睁大眼睛环视四周的风景,一面马不停蹄的朝目的地----精灵村庄跑去.

  "站住,你这可恶的矮子!"

  伊娃心里一惊,莫非这里与矮人的家乡艾尔摩不一样,并不欢迎异邦人的到访?扭头一看,原来是一个人类战士挥舞着宽剑,气急败坏地追着哥不林掠夺者.

  远远地,已经能看到精灵村庄那独特的建筑----高耸着的尖顶琉璃瓦屋,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闪耀着七彩光芒。伊娃打开背包里的地图一看,原来自己已经到了精灵的郊外。

  与冬日冰雪连天`人际罕至的矮人村庄不一样。精灵村庄温暖的气候,肥沃的土地,造就了这一片土地生机勃勃,春意昂然。不仅有各种齐花异草,还群居了不少怪物。因此,这里吸引了众多异邦人到访。

  "好,振作竟声收集材料吧!"伊娃高举钉锤为自己打气道.

  "这孩子果然傻头傻脑的。她出走时不是嚷着要道这里来找什么可以变成精灵的混球魔法吗?"跟踪伊娃到此的老爹用手抓抓头皮茫然地问老妈。

  "估计她早就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看到可以收集丰富材料就热血沸腾,她完全继承了我收集者的天分啊。"老妈脸上荡漾出笑容。

  "那我算什么?难道被各工会长老封为神匠的我的本领就不值的继承么?"老爹嘴里唠叨着,却和老妈一样,满脸笑容,小心翼翼地跟在伊娃背后看着她成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