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亚特兰帝斯

亚特兰帝斯 2004-01-28 15:10

《亚特兰帝斯》盟约

  血盟名称:
  英文:Atlantis
  中文:亚特兰帝斯

  盟徽:

  血盟网址:www.at-win.com
  血盟论坛: www.at-win.com/bbs

  公会的宗旨:
  建立伟大的团队,使每个人尊敬我们是我们最高的理想!
  遵守法律,在法律之下实现自由,平等,博爱是我们的信念!
  真诚对待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战斗中毫不留情的砍取敌人的头颅是我们的作风!

  公会规章:
  1.加入者要遵守大陆规则和亚特兰提斯法规。违反者将受到严惩!

  2.亚特兰提斯成员必须服从帝国的利益,任何个人或小团体的利益不得临架于帝国利益之上,包括元首在。

  3.各成员要互相帮助,不得见死不救,不理不睬。

  4.不得残杀帝国任何成员,有纠纷上报内阁处理。

  5.亚特兰提斯内阁讨论决定的事或目标,各成员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6.在亚特兰提斯内部不得搞小帮派,不得破坏工会设施

  7.亚特兰提斯对外发表的一切言论,必须经帝国内阁讨论通过以亚特兰提斯名义对外发表。

  8.各小组组长要对小组负责。 各小组在工会没有任务时可以自由行动。

  9.各人或小团体不得以帝国的名义向非敌对工会或各人表示不满或仇视。如发现,立即在BBS上公开道歉!对于情节特别严重,屡教不改的!给于开除处分!

  10.在进行工会战时!应当听从指挥,不一意孤行。平时集合时保持安静,不练功,不说话!保持队列整齐!

  11.信守承诺,勇于进取,不计报酬,不计个人得失。

  12.平等。博爱视伙伴为第一生命!不得在工会论坛上说脏话,骂人。

  13.我们对新人的要求是重人品轻技能,技能可>以练,但人品不能马虎。加入者将进行宣誓----“我自愿加入亚特兰提斯帝国,终身以帝国荣誉为尚,永不叛会。”

  14.当会长公布PK时在线人员不论在做什么必须到场,除非PK对象是你朋友。PK中不论我们有道理没道理视当时情况一致对外。PK完后再处理为什么PK ,如果错在先,那就进行道歉。

  公会结构:
  亚特兰提斯帝国部门编制:
  最高权利机构为内阁议会:主要职责决议重大事件例如战争得通过评议会决议。具有监督权利,有权利调查任何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帝国唯一的立法权。
  帝国元首(正副元首各一名):集军,政与一身的最高统帅,有人士任免权(但不包括议会成员),规划帝国的建设发展,有提交决议提案权,战争爆发时自动成为最高指挥官。
  帝国首相(正副首相各一名):主要处理帝国内部的事务,如经济、科技的发展,城市建设等。
  外交大臣(设外交大臣一名麾下外交大使2名):主要负责对外事务,与各工会打交道,为帝国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等。
  国防部(设国防部长一名麾下参谋长2名):主要负责军队建设,新兵培训,战争时战术制定等。
  组织宣传部(设部长一名麾下宣传干事2名):主要负责对外和对内的宣传活动,组织帝国内部各种活动。
  情报部(设部长一名麾下情报人员若干):主要负责情报收集和分析,为决策层提供可靠详细的决策依据。
  财政部(直属于内阁议会设部长一名麾下财务专员3名):主要负责每天追收各成员应上缴的费用和发放建设资金, 并每星期给在职人员发放工资 每星期在内部社区公布公会财政情况。
  工商部(直属于首相设部长一名麾下工商专员数名):主要负责武器装备以及其他物资的生产和维修,城市建设等。确保日常生产,建设所需物资的筹办、集中、运输、并协调各部门生产资源的调配 。

  国防部组成:
  1.作战小组(是部队的最基本编制):平时经常在一起行动,设置组长一名成员3—10人。(组长没有等级限制,在游戏开始2-3个星期后会要求组长开始招募组员,如果在特定时间内组员没有达到3人,那么该组被撤消,组长降级为自由人,或并入其他组。)
  2.军官团(战场指挥官平时活动编制):加入者要求在线时间长、头脑冷静、思路清晰明确,具有良好的大局观、高超的指挥能力,具有平均水平以上的战斗能力。(目前限制名额5名)
  3.帝国卫队(唯一长设的大型快速反应部队):平时主要负责帝国的安全,维持治安,执行帝国法规。战争时作为战斗部队参加。设队长1名副队长2名(加入者要求在线时间长,战斗能力强,做到随时随地的投入任何战斗任务中。)
  4.新兵训练营(新人加入都先要到新兵训练营进行训练):负责新兵的培训以及帮助练级和对魔剑系统的了解,考核新兵能力。设教官1名副教官2名。(人员要求耐心,细心,有亲和力,公正,强烈的责任感。人际关系处理较好!)

   战争条例:
  1.战争时由国防部根据战争的规模和性质,以小组为单位组建部队。中小规模的战争由国防部指派军官团中一员作为战场指挥官指挥战争。
  2.战争期间指挥官的首要任务是指挥而不是战场杀敌。
  3.战争期间指挥官不得丢下任何一个战斗队员离开战场。如有紧急情况可向上级反应由上级另指派指挥官来替代指挥后方可离开战场。(违反者将受到处罚,严重者开除军队)
  4.战争中战斗队员有责任和义务保护指挥官的生命安全,任何队员不得抛下指挥官私自脱离战场。如有紧急情况可以向指挥官请假。(违反者将严肃处罚,严重者马上开除军队)
  5.战争期间部队人员要绝对服从上级的命令,如果你的建议未被指挥官采纳只有保留建议服从命令,等任务结束后向更高上级汇报你的建议,由上级审议。

  特殊队伍:
  1.隐魔(直属于元首):主要负责非公开的任务,如刺杀,窃取情报等等。(成员可以专职或兼要求对帝国忠诚,无条件完成任何任务,能忍受寂寞,保密能力要强。加入者不得泄露自己的身份,不问与任务无关的事)
  2.情报特工(直属于情报部):主要责任是收集情报。(成员专职或兼职,要求身份保密,对情报的真假有一定的判断力,对帝国忠诚)

  工商部组成:
  1.战备科:主要负责生产武器装备,战斗用的物品如药水等。(成员要求有这方面的技能特长,无私心,有责任感)
  2.物资科:主要负责生产生活物资等。(成员要求有这方面的技能特长,无私心,有责任感)
  3.交易科:主要负责将产品出售出去和原料收集。(成员要求有这方面的技能特长,无私心,有责任感)

  联系方法:
  会长——龙王QQ:1999603
  公会管理员——淡淡QQ:183409269
  夏云雷QQ:29390140
  星星之海QQ:84675928
  神之射手QQ:2820799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