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心灵神殿

心灵神殿 2003-12-31 09:51

《心灵神殿》盟约

  公会名称:
  中文名称 心灵神殿
  英文名称 Temple Of Soul

  盟徽:

  公会网址:http://www.xlmagic.net

  公会口号:心灵因你我而存在

  公会阵营:守序中立

  公会宗旨:荣誉-我们努力将心灵的荣光布满大陆
        智慧-不要让仇恨和私欲蒙蔽我们的心灵
        勇气-面对任何困境都决不言败
        友情-在心灵,每个人都会成为朋友

  公会章程:
  1. 不得使用一切影响游戏平衡的外挂程序,不利用游戏BUG牟利,努力的创造一个平等、自由、友爱的游戏环境。
  2. 忠诚于心灵,坚持心灵的立场。维护心灵的集体荣誉和利益。凡事以公会为重,以其他成员为重。轻个人而重集体。
  3. 在游戏中不得故意杀害、辱骂他人。会员间出现矛盾,应冷静应对,恰当处理。如个人无法调解,应交由公会处理。与公会外成员和睦相处,以礼待人。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冲突。如有突发状况出现,首先保持冷静,并及时通知公会在游戏中的内阁,公会内阁会妥善处理。
  4. 不得杀害、辱骂、偷窃、抢劫、欺骗他人。一经发现,公会严惩不怠!除非特殊情况需要,不应经常性使用公共频道。不允许在以上频道中污言秽语、与他人争吵。
  5. 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与新浪血盟联合会条款,本章程若与此有抵触者,以前者为准。

  公会简介:
  据说我出生在河边的一个小村庄,但她在我离开之前就不复存在了。心灵神殿的老法师在废墟中发现了我,严格的说,是他的那只召唤兽闻到了我的奶味。
  我从小在这远离尘世的魔法塔中长大,魔法师的瓶瓶罐罐对我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6岁起我就给法师们做学徒。不过偶尔,法师们也给我讲讲外边的世界……
  曾经有一群法师,没日没夜的在高塔里捣鼓着配方和符咒,对他们来说,这就是世界,可是,他们强大的魔法并没给他们带来安宁,由于对他们力量的惧怕,敌人的军队包围了魔法学院,法师被迫走上了战争和杀戮的道路,宽松和松散的法师行会消亡了,无数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一个新的公会--心灵神殿--诞生了。
  战争结束的时候,没有胜利者,但满身创伤的心灵神殿却磨练得坚强而成熟了,一切都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除了彼此的支持,关怀,和友爱,但这已经足够了。

  公会联系人:枕头 QQ160746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