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魔域天使

魔域天使 2003-12-19 14:40

《魔域天使》盟约

  血盟名称:魔域天使

  盟徽:

  本盟精神:团结,服从,诚实,守信,顾全大局!

  血盟简介:
  我们是来自MU的战盟
  -----------在沉重和幻梦般不真实的天地中,为了自由,这片艰苦的土地上,枷锁重重中挣扎求存,以我们的血汗及生命,捍卫尊严、荣耀。
  -----------我们无时无刻不面对严酷挑战,用坚毅不移地勇武精神,创出我们的天地!直到有一天,外挂挤占了曾经纯洁的大地,在天空中,看着满目疮痍的大地,我们远去!
  如今,天堂2我们来了,我们是来自魔域天使的安琪儿和一群坚强的大天使们。
  风声呼呼、战马嘶鸣、剑戟铿锵、人影憧憧。前途中有无数的挑战和艰辛在等着我们,在言笑晏晏中进行至死方休的争斗!
  用我们无比的毅力和意志、超凡的智慧、熟练的技巧和我们急跃的心跳织成毁灭的力量,让漠夜寒凉在我们的敌人的心中充斥!君临大地的太阳将陪伴我们在天堂的每个日子,曙光会每天在我们的城堡上空升起,照亮我们为之奋斗的土地!
  我们崇尚武风,体内充盈着无尽的力量;我们热爱生命,大家庭中有我们的爱在围绕;我们向往智慧,无限的机会由我们把握!
  我们整装待发!
  悟通了时间和命运的无情,知晓了这世界的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整装待发!
  天地中填满了我们的豪情,澎湃的爱在跃动,强猛无俦的锋锐之气充盈着,我们整装待发!

  盟约:
  1、盟员必须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尊重。
  2、盟员装备实行共享与分配(由集体讨论决定)。
  3、盟员必须服从指挥,不得以任何借口漠视与违抗命令。
  4、盟员要以血盟利益为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维护血盟形象和声誉。
  5、盟员不得擅自进行PK或战争,不得在外惹事生非。
  6、盟员不可用侮辱性言语交谈,不可说粗话。
  7、盟员如自动离盟将永不入盟,如有特殊情况,可向盟主说明。
  8、盟员不得使用外挂,一旦发现踢出本盟。
  9、盟员之间不可随意发生感情纠葛。
  10、盟员如被恶意PK,所有其他盟员需立刻援助。
  违反盟规者将视情节轻重者处以警告,罚款(游戏币),开除等处分。
  新入盟兄弟待考察一个月后由神圣阶级天使投票决定。

  组织架构:
  神界天使:
  炽天使(香豌豆);是天使中最高位者,统领所有天使。
  智天使(螺 旋):血盟的守护者,出谋划策。
  座天使(风之骨):血盟法制执行者,铁面无私。

  圣界天使:
  力天使(创世纪):血盟守护者之右手。
  主天使(轻舞飞扬):血盟守护者之左手。
  能天使(小 草):开战时的血盟前锋,英勇无畏。

  灵界天使
  权天使:(meimei520)
  大天使:(Bedrock)
  天 使:所有盟员

  血盟属于建设初期,以神界天使为核心,不分贵贱,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等到盟员达到一定人数再分派开设分坛。

  入盟方法:
  工会论坛:http://www.angelpea.com/bbs/
  香豌豆MSN:sweetpea_816@msn.com
  风之骨MSN:jacky__217@163.com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