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暗炎

暗炎 2003-12-09 10:22

《暗炎》盟约

  血盟名称:暗炎

  血盟性质:佣兵团

  盟徽:

  血盟简介:本血盟专为 LineageII而建立的。建立时间为2003-12。本盟以打宝为主(够等级的情况下),攻城为辅。佣兵团就是让人请的~~别人可以雇佣我们么~但是,这是的要收费。

  血盟规章:所谓的血盟即是歃血为盟,所以在盟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团结!要知道我们玩的是网络游戏。游戏,友情第一,游戏第二。凡是加入本盟的人应该认识到这点。因此只要是有恶意破坏盟本团结者将被"踢"出血盟永不录用!在盟内与盟员发生争吵将按照严重性来对盟员进行惩罚。还有一点就是:盟内人员个个平等,只是职位高低问题。个人不得利用职位来压迫盟里的人。但是盟员也不准违抗上级的"正当"的命令。

  血盟机构:暗炎血盟本应为一个盟,但由于考虑到LineageII 里面血盟0级时只能收10人。以后将再建分盟。每个盟都是一样的。主盟与分盟的盟员是一样的。只是因为人数的关系所以分开为多个盟。

  结构如下:

  盟主->分盟主(2)->队长(4)->盟员(8~9/队) (以后将视情况而改动)

  职位是看盟员对盟里的贡献以及等级而定的。如果在职人员认为自已不适合,则可以退位让贤。

  盟员行为准则:

  1.不乱PK,但如果别人欺欠到头上来了一定要反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2.盟里在大多数盟员等级够了的情况下会定期组织打宝活动(自愿的,不想去的也行。),但是打宝活动打到的宝物要按盟员在当日打宝活动中的贡献为标准进行分配。当然如果你是新手的话请不要勉强,不然吃亏不讨好。
   Ps:你贡献多少就会有多少报酬,不会因为你是新入盟的而亏了你。当然如果你只做无用功的话,那么 无用功=无贡献=无半份。对于新手我们也会给于相对的帮助(为了加强本盟的实力跟声望嘛)我们会在每个特定时间(目前未定),由一些老手带领新手们练练级,打打装备的!
  3.禁止在盟聊里面说脏话,否则要罚钱~~~``大概为500天币左右。
  4.要维护本盟的名誉,不得做毁坏本盟名誉的行为,否则将受应有的处罚。

  入盟方法:
  1.与盟主(目前为caiyy2003<-新浪号)联系,最好是加入盟聊天群。
  2.留下QQ及e-mail。
  3.发信到信箱 darkfireL2@hotmail.com. 写下自已将玩的角色职业及名字,还没定下来的写上最有可能玩的角色。

  联系方法:盟主(caiyy2003新浪 ,真o雷格17173 )QQ184088319
  盟聊天群:1594313
  副盟主:173天行者
  有意者可申请,盟主将根据该盟员上线时间及能力作判断。

  后续:

  1.由于刚开盟时只能收十人,队长一职暂不实行,转而开分盟为主,因此可能会有比较多的分盟盟主,希望各位能踊跃参与竞选。
  2. 请各位有意加盟者在加入群聊或者加我的QQ时注明是加暗炎工会。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