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精灵

新浪游戏 2003-09-24 18:43

精灵

  崇拜水之神的种族-精灵,热爱自然,并以身为水之生命体而自豪。柔软轻盈的身形、细长的双耳,他们可以说是美丽的代言人。巨人时代时,在神的诸多创造物中具有崇高的地位;然而,随着巨人灭亡、力量时代的来临,其势力不再如前,现在则居住在大陆的少数森林中。
  种族特殊能力:肺活量大,比其它种族更擅长从高处跳跃落下。
  基本参数特征:聪明灵活,攻击、移动、施法速度都很快且命中力与回避力很高,惟独攻击力较弱。

精灵战士

  “我的刀刃轻轻从空中划过……如同在水中的静谧般,为你献上一场安息式。”

  精灵战士是一群为了保护同族以及森林而锻炼战斗技能的初级战士。不断的进行肉体的锻炼以保护他们的森林以及其它精灵们免于怪物、人类、黑暗精灵以及和其它敌人的伤害。主要成员是以身强体健及头脑清晰的年轻精灵为主。基本的战斗装备是刀和皮制盔甲。有时为了实习会远离森林做长途旅行。

  角色扮演
  精灵战士的战斗模式和人类战士是很类似的,不过精灵战士的敏捷度要比人类战士高,移动速度及攻击速度快,命中力与回避力也很高,相当擅长打猎。精灵的缺点是攻击力较差,但可对自己施展回复以及攻击辅助魔法。精灵战士在使用休息回复HP的技能时,可缩短休息等候时间,所以在对自身施以辅助魔法后可以维持较长时间的续战力。

  基本数值:

力量
体质
敏捷
智慧
智力
精神
体力值
魔力值
物理攻击力
物理防御力
36
36
35
14
23
26
113
39
4
72
命中率
致命攻击率
攻击速度
魔法攻击力
魔法防御力
回避率
施法速度
移动速度
负重
36
46
345
3
47
36
249
143
16,950

精灵法师

  “精灵们啊,让我们自太古延续下来的友情发扬光大,请赐予我你的力量吧。”

  身着长袍,带着魔杖施法的精灵法师,在使用攻击魔法与回复魔法时和人类魔法师是很类似的。他们为了保护大自然,不时借用精灵的力量来增强能力。为了学到更强大的魔法,连实习也不会轻忽的。

  角色扮演
  精灵法师的角色和人类法师是类似的。不过精灵法师在特性上拥有比人类魔法师更高的智能,魔法施展速度及移动速度都很快,有助于打猎。但在使用攻击魔法之时,就无法再施展黑暗魔法。

  基本数值:

力量
体质
敏捷
智慧
智力
精神
体力值
魔力值
物理攻击力
物理防御力
21
25
24
23
37
40
96
59
2
48
命中率
致命攻击率
攻击速度
魔法攻击力
魔法防御力
回避率
施法速度
移动速度
负重
30
41
249/312
6
54
30
193/386
126
13,350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