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我谈天忍
zhoulia0778 2003-12-25 16:23  我要投稿

  不说什么,我只说下我玩天忍的感受(申明 我用是是冰40以上的武器)

  1 练级很快

  2 pk很差

  刚才我看到有人说,7杀+3味 不是很强吗,我想说,你妈的的不懂不要在乱放屁

  3味是“被动辅助技能”,如果你不懂被动辅助,就不需要往下看了,和“主动辅助技能”有根本区别,只有你在别人的攻击范围之内的时候,才起作用,我想如果你在别人的攻击范围之类,我看你也差不多要挂了,我是不敢硬顶,在别人的攻击范围之类,和他pk。

  对7杀,我只能说 鸡肋,首先是“发招间隔”,那个时间我就不说了,玩过的人都知道,没玩过的希望你不要放屁,没有实践,哪有你的发言权啊。这个我还可以容忍,毕竟我们是魔战士门,还稍微有点血,不然不平衡了,但是“发招速度”就太慢了,如果对方穿着20%的跑鞋,你很少有机会打到他,如果是30%以上的,这个我没实验过,但是我估计,你连毛都碰不到一个。昨天和5d,em的pk,一个个跑起来,飞一样,我一个7杀都没打到,也许是我技术不行,但是你技术再牛,估计你也打不到他几下。

  用火墙,大家都是远程攻击,跑来跑去,我是没那个技术,让他们进火墙。

  就说到这里了

  失望

  也许天忍 只能 辅助辅助,或者p下 没+速度技能,没跑鞋的蜗牛了。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天煞论坛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