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唐门技能加法和PK心得
鱼鱼鱼 2003-12-22 19:44  我要投稿
编者按: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唐门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今天我想说的是关于我对本派技能加法和PK时的一些心得。

  其实我不太喜欢PK,可我很讨厌那些开着PK练级的人,无意打到也没什么,可总是骚扰的人我一定要和他较量较量。我现在是56级,力量100,外功90,身法160,内功没加。20基本暗器,20追心,12心眼,1轻木功,1冰魄。现在红有900+,蓝250+。PK要想胜利,我觉得有几点很重要。首先是血要多,这一点很重要。可对于唐门来说,要变血牛还是很困难的,除了好的装备,我提倡加外功。这和注重速度的唐门来说有点出处。可在实际PK中,你就能体会到血的重要性了。

  第二是一点冰魄,冰魄在PK中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付高级天王。我在羊角洞和一个60多级的天王PK,冰魄起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只要冻住他,喝多少药都没用[有点夸张了:)]如果你还没到50级,没有冰魄也不用怕,用好追心也可以让胜利站在你这边。(如果对方超过你10多级,我劝你还是不要打,骚扰骚扰他,回去埋头练级,君子报仇10年不晚嘛)

  第三就是会躲,找准机会给他致命一击!快捷键要设好,控制要冷静,慢慢来,抓住机会,绝不放过他。

  这里我还要说一下心眼的重要性,不要小看会心一击和攻击速度,10级和20级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我和63级的唐门师兄做过实验,不论打怪还是PK,效果确实不一样。

  我只是简单说了一下我的想法,还靠各位师兄师姐指点,可不要来找我PK噢,因为你一定会掉经验值的:)

  7区3服,鱼鱼鱼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天煞论坛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