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弓手1~30快速升级
andcctv 2003-10-22 09:44  我要投稿

  按错地方了,接着说埃其过程如下:

  1~5级杀鹿,不要吝啬钱,多买红,因为这时候装备啊什么的都很便宜,再说你现在省的几千块以后花五分钟就赚回来了,有点象七八十年代的人民币和现在对比,^o^另外还有点东西掉,鹿肉可以补充体力,其他的能带就拿吧,好歹也能换几个钱!如果打到什么石头的还是放仓库留着吧(归石除外),以后有大用处,后同!

  5~10级杀鹿、青蛙等,5级可以穿衣服了,以后每升5级可以换衣服,拿着弓对付鹿啊,青蛙什么的还是挺厉害,记住前面要留点钱买衣服和武器啊!很多新手不知道衣服在哪买,其实就在武器商店,买武器的选框右上角有个服装的标志,点它就可以看到衣服了!不过我还是建议GM想想办法,那个确实不太明显。

  10~20级杀熊和猪还有狼什么的,反正是专拣冒险平原上最厉害的东东K,从10级开始,每升一级都可以得到一个技能点(按S弹出技能框),我全部加的主动技能--强力之矢,用它练级的话刚开始升一级还花不了10分钟啊!技能怎么用?按S,在弹出的技能框中把“强力之矢”拖到右下方的框中,也就是白色精力条上面的框中,选中它,然后对怪物点鼠标右键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用技能很耗精力,所以要多带点精力药水!杀熊可能会获得穿透者之弓,对于新手来说,这张弓很不错的。

  20~30级就到地下通道去,身上带的血和精力药水之比大概是1:2,用完了再回去买啊!运气好的话还能打到藏宝图之类的(每本值10w啊),如果打到什么疾风戒指就带上吧!这样很快就升到30级了,去沙漠体验新生活吧!

  另外还要注意的是每次升级获得的状态点(按F)除了拿武器和穿衣服必须加力量(Str)和耐力(End)外其他的全部加敏捷(Dex),如果想练准敏弓的话衣服穿25级的就行了,也有只穿20级衣服的,多余的点都加在敏捷上,因为很多好弓只需要敏捷值达到了就可以使用了,没有等级的限制。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天煞论坛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